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拉多纳力荐那不勒斯签巴神 难管理只是小问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6: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米兰本赛季战绩不佳,巴洛特利状态低迷。因为比赛态度问题,巴洛特利甚至成了战绩差的替罪羊。不过,马拉多纳仍看好巴洛特利的足球天赋,公开建议老东家那不勒斯签下巴神。

  在迪拜做客一档名为《TV + N》的足球节目时,马拉多纳谈到了巴洛特利。“如果我是那不勒斯主席的话,巴洛特利将是我引援增强锋线的第一选择。在那不勒斯,巴洛特利将会找到理想的发挥环境。巴洛特利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现场媒体提到了巴洛特利难以管理,马拉多纳不以为然,“这是无足轻重的小问题。相反,如果我有权利选择的话,我会选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在2013年初加盟米兰。凭借着13场12球的神勇发挥,巴洛特利率队拿到了欧冠参赛资格。本赛季开始以来,米兰战绩持续低迷,巴洛特利尽管在联赛中20场打进11球,依旧成为球迷的炮轰对象,甚至有球迷要他滚回国际米兰。显然,部分极端球迷的做法不会给巴洛特利带来积极的影响。此外,米兰作为顶级豪门,巴洛特利也承受着难以想象的媒体压力。

  德劳伦蒂斯近几个赛季在转会市场中动作不小,拥有财力收购巴洛特利。那不勒斯也能给巴洛特利一个相对安静的发挥环境。不过,巴洛特利如果决定离开米兰,投奔切尔西的可能性更大。在冬季转会市场中,经纪人拉伊奥拉就表示,切尔西是巴洛特利转会的首选。法甲新贵摩纳哥也有可能成为巴洛特利的新东家。摩纳哥财力雄厚,有能力给他提供丰厚的年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