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命悬一线!米兰再输1场西多夫将下课 因扎吉救火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蜜月期结束,危机开始”,米兰主场2-4帕尔马后,意大利媒体如此描述西多夫所处环境之险恶。欧联资格关键战的落败,不单进一步将米兰推向历史低谷,还将荷兰人送上“断头台”,而这一幕最早下周就有可能成为现实。

    阿莱格里的下课,本被米兰阵营看成球队复苏的重要拐点,贝卢斯科尼钦点的西多夫,一度也被视为“救世主”。可正如反对阵营预测的那样,零执教经验的荷兰人,没有起到力挽狂澜的效果,反倒是随着老东家一起陨落,在泥潭中越陷越深。

    西多夫上任以来带队踢了12场比赛,输球场次达到过半的7场,球队风貌和战术打法没有实质改观,打硬仗能力依旧疲软,完败给那不勒斯,尤文和马竞,现在就连战胜乌迪内斯和帕尔马这样的中游球队,也成为一种奢望。尤其是主场与奶牛军团一战,2-4的结果,几乎葬送了米兰杀入来年欧战的希望,还将红黑军推入耻辱深渊,要知道球队上一次联赛3连败,还是2006-07赛季发生的事。算上这场败仗,米兰本赛季已经输掉11场比赛,上一次出现如此惨淡的战绩,还要追溯到17年前,塔巴雷兹和萨基,联合导演了灾难般1996-97的赛季。

    老贝对西多夫的能力,也产生了质疑,虽然对外力挺荷兰人,表态“来年他仍是球队主帅”,实则已动了杀念。《足球市场》披露,球队输给帕尔马后,老贝第一时间致电现场督战的加利亚尼,言谈中流露炒掉西多夫的想法。当地时间本周二,老贝将在阿科雷的别墅中召开家族峰会,俱乐部两位总经理加利亚尼和芭芭拉都会参与,西多夫的未来是“晚餐主菜”。

    据悉贝卢斯科尼已经开始考虑换帅,虽然西多夫上任刚两个月,合同也签到2016年夏天,但如果球队继续低迷,老贝将痛下杀手。本轮联赛米兰客场挑战拉齐奥,如果球队再输球,西多夫的下课将不可避免。老贝想法已经成形,虽然家庭会议上将征求左膀右臂的意见,但基本等同于最后结论。

     若米兰本周日果真不敌拉齐奥,西多夫真的下课,老贝将提拔在青年队顺风顺水的因扎吉救火。皮波不久前率队夺取瓦莱乔杯,执教才华得到业内认可,在红黑世界中也有极高威望,虽然不是老贝心目中的最理想人选,但至少会强过菜鸟西多夫。若能带队创造奇迹,比如拿到欧战资格,因扎吉夏天有可能转正为球队主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