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今夏求购紫百合边锋 沙奇里+现金抢尤文猎物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6: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赛季加盟拜仁的“瑞士梅西”沙奇里,本赛季在球队的地位越发的尴尬。随着拜仁引进了德国超新星格策、以及蒂亚戈等球星后,瑞士小将本来就不多的出场机会进一步被压缩。由于沙奇里过得郁郁不得志,最近有不少关于瑞士新星的转会传闻。除了之前的门兴、利物浦、尤文图斯外,有消息称意甲劲旅佛罗伦萨也有意争夺沙奇里。据称佛罗伦萨愿意接受拜仁用沙奇里加现金交换哥伦比亚边锋夸德拉多,之前一直有消息称拜仁有意引进夸德拉多。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有意引进佛罗伦萨的哥伦比亚边锋夸德拉多。本赛季夸德拉多在意甲联赛的表现极其出色,球员已经引起了包括尤文图斯、巴塞罗那、阿森纳等多家豪门球队的兴趣,据称夸德拉多的身价已经超过了3000万欧元!之前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拜仁已经为这名25岁的哥伦比亚边锋开出了3000万到4000万之间的报价。但一个比较麻烦的部分是,夸德拉多是佛罗伦萨和乌迪内斯的共有球员,拜仁恐怕需要分别出价。

  目前有消息称,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将在赛季结束后彻底买断夸德拉多的所有权,这让拜仁方面的收购重燃希望。近日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爆料称,佛罗伦萨愿意接受拜仁以球员加现金的方式进行交易,而佛罗伦萨希望得到的球员则是拜仁的瑞士小将沙奇里。本赛季沙奇里在拜仁出场出场时间下降的厉害,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在欧冠和德甲联赛中仅出场17次,出场时间675分钟,且大部分都是替补出场。

  最近有不少的球队都在追逐沙奇里,这让在拜仁只能担任替补的“瑞士梅西”心动不已。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沙奇里就暧昧的表示,,“我也不清楚这些消息,这都是传闻吧。我现在在拜仁过的很开心,不过说真的,作为一个球员听说有这些球队对你感兴趣,感觉肯定是不错的。目前对我个人来说,德甲联赛肯定是最好的联赛。当然了,我也很喜欢英超和意甲联赛,意甲也有不少的强队。”似乎沙奇里个人对加盟意甲联赛还是很感兴趣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