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巴萨或现金+桑切斯挖比达尔 2500万追罗马铁闸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萨从颠峰滑落,球队由上至下动荡不断,罗塞尔辞去主席职务,球队战绩也并不尽理想,徘徊在分裂边缘。《mediaset》表示,巴萨将以刷新球队阵容的方式重新起航,意甲将是红蓝军的重要夏季狩猎场,比达尔和贝纳蒂亚是猎物。

    比达尔不久前豪言自己是“世界最佳后腰”,口气略显狂妄,但并非毫无根据。智利人2011年夏天加入尤文,坐稳主力后腰位置,重要性愈发突显,本赛季步入高光期,各项赛事交出18球5助攻的耀眼成绩单,还以115次抢断领跑意甲抢断榜,名副其实的全能战士,当属欧洲一流后腰之列。

    尤文不久前与比达尔续约到2017年,但未能击退欧洲豪强的挖角攻势。眼下走在最前沿的球队是巴萨,智利人攻防俱佳,深受马蒂诺青睐,阿根廷教头对外否认有意尤文中场,实际以“球队重建基石”的定位,向高层提出收购要求。交易难度很大,一来尤文不想放人,再有死敌皇马也在追求者之列,而且比达尔超过5000万欧元的身价,也足够红蓝军高层喝一壶。

    巴萨知难而进,已经采取实质行动。《mediaset》披露,在马蒂诺的坚持下,巴萨高层上周接洽比达尔经纪人费利切维奇,谈判还没到开出工作合同的程度,双方只是就报价方案一事进行磋商。费利切维奇与尤文高层关系紧密,而且是桑切斯的经纪人,清楚斑马军对巴萨攻击手的兴趣,对话期间,向巴萨方面提出提出现金+桑切斯交换比达尔的建议。巴萨高层并未表态,但想从尤文手中挖走比达尔,将桑切斯放入交易是仅有选择。斑马军来年变阵433,前乌迪内斯球员符合孔蒂用人标准,比达尔换桑切斯的方案,有可能得到主帅首肯。

    贝纳蒂亚同是巴萨夏窗计划的组成部分,摩洛哥人本赛季大爆发,防守稳健,进攻端也时有建树,在加西亚手下跻身意甲最佳中卫之列。普约尔确定赛季结束后离队,巴萨正在寻找替代者,贝纳蒂亚与路易斯并列,成为红蓝军换防的两大人选。据悉巴萨为罗马铁闸准备了2500万欧元预算,一份待遇优厚的合同自然也少不了。红狼却无意放人,将续约防线支柱一事提上日程,贝纳蒂亚现有年薪160万欧元,与球队台柱身份不符,也是罗马防御工事的漏洞,想挽留摩洛哥人,加薪避免不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