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国米打破工资帽续约瓜林 中场猛将获350万年薪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官方宣布帕拉西奥续约后,国际米兰又敲定了瓜林的续约问题。《Mediaset》报道,国际米兰和瓜林已经就续约到2017年达成协议。为安抚瓜林,国际米兰开出了350万欧元年薪。

    瓜林是位很有实力的中场球员,近两个赛季在国际米兰表现不错。在冬季转会市场中,瓜林起初有机会加盟切尔西,但最终穆里尼奥选择了马蒂奇。转会窗关闭前,瓜林得到了加盟尤文图斯的机会。当时,两家俱乐部酝酿球员交易,瓜林和武齐尼奇互换东家。结果,这笔交易招致球迷反对,托希尔最后时刻叫停转会。为了能转会,瓜林甚至大闹国际米兰总部。不过,交易失败之后,瓜林很快就调整好了心态,国际米兰也给哥伦比亚人准备了一份肥约。

    按照《Mediaset》的报道,国际米兰和经纪人经过一个多月的协商,已经谈妥了瓜林的续约问题。目前,瓜林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税后年薪230万欧元。考虑到此次续约的主要目的是给球员涨薪,因此双方只是在原来合同的基础上延长了一年时间,新合同将会在2017年到期。至于年薪,国际米兰给瓜林开出了350万欧元,打破了国际米兰的工资帽。瓜林的这份年薪比之前帕拉西奥的续约年薪高出了不少。算上奖金,帕拉西奥税后年薪才300万欧元。

    27岁的瓜林司职中场,来自哥伦比亚,出自英伟加多青训系统。在加盟国际米兰前,他还曾先后效力于博卡、圣埃蒂安和波尔图等俱乐部。自从2012年加盟国际米兰以来,瓜林各项赛事出场81次打进13球,助攻27次。《Mediaset》认为,瓜林是托希尔新国米的基础性球员。

    早前国米最后时刻叫停瓜林-武齐尼奇交易,行为之幼稚和业余招来嘲讽,尤文球迷还在网上发图揶揄蓝黑军,呼吁托希尔还瓜林自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