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队炮轰米兰:把我逼疯!巴神适合尤文3人不该走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马尔蒂尼就米兰目前存在的危机谈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在接受采访时,这位米兰永远的传奇毫不掩饰自己对米兰的不满、愤怒以及痛心的情感。

    在接受采访时,马队首先谈了米兰2-4不敌帕尔马的比赛。“我看了这场比赛,包括与马竞的比赛,事实上米兰最近两年的比赛我都看了。但这些比赛让我的内心充满了愤怒和失望,我并不是因为比赛的结果和球队目前的排名而生气,我生气是因为他们竟然扔掉了米兰过去十年所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东西。”

    “在我看来,出现现在这样的局面实在是太糟糕了。米兰曾拥有非常宝贵的财富,球队也赢得了很多的冠军,我知道背后的付出有多少,这一段美好历史的创建并不容易。但现在看着这一切都被毁了,我简直快疯掉了。”

    随后,记者问马队为何认为米兰被毁掉了,对此他这样解释道:“从那些有着进取心的球员离开开始,我认为这些人是米兰获得成功的基础。过去25年球队有很多人成为过客,有几个人还留在球队继续工作?一个都没有!目前待在米兰最久的是加利,球队青训主管。在他之后是塔索蒂,但我认为塔索蒂会在今夏离开球队。一旦这一切发生又将是一件疯狂的事情,米兰将会因此失去另一段历史,我真的希望这一切不是真的。”

     “在拜仁和皇马,那些过去曾做出过伟大贡献的人都留在俱乐部工作了。但米兰没有,这是最大的问题。如今尤文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开始让一些知道如何取得成功的人管理俱乐部。我说这些不是在为我自己说话,有人认为我是个忘恩负义的人,我想说不是这样的。如今米兰深陷危机让我备受煎熬,我的两个孩子都在米兰青年队效力,一个被租借给了布雷西亚,你要知道我现在仍然感觉是米兰的一部分。”

    最近,部分媒体和球迷在炮轰米兰的转会政策。谈及这个,马尔蒂尼表示:“俱乐部必须要明确球队如今要寻求别的目标了,我们已经无法与尤文匹敌了,我们也不是欧洲前十的球队了。现在的米兰没有规划。只想着今天而不是明天。米兰应该买对球队有用的球员,而不是去捡那些免费货。也许你一时得利,不过绝非长久之计。球队免签了球员再给出一份丰厚的合同,这是没意义的。但这是整个结构的问题。”

    目前的米兰更衣室也存在一些问题,对此马尔蒂尼也心知肚明,“更衣室的事情我是从老队友那里听说的?没有,我没和任何人谈过,但有些声音是存在的。整个球队的状况都不好,负面情绪是会传染的。有的人受到的影响会小一些,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不会在米兰待很久。个人的选择,依然是最为重要的。”

    在马尔蒂尼看来,其实2007年赢得欧冠后,米兰的危机就已经显现了。“当时我就和加利亚尼说,‘米兰并不是欧洲最好的球队。’那时候我就感觉,如果球队不投入资金进行人员换代,那么成绩肯定会下滑,但这只是开始。最关键的一步是,球队后来卖掉了席尔瓦和伊布,这对米兰的打击是非常大的。”

    那么,在马尔蒂尼看来,如今的米兰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往日的荣光呢?“我不知道,这取决于俱乐部的目标。球迷们也不愿意只见到一支能赢球的米兰,他们更喜欢看到球队的明确规划,米兰之前的重建计划现在看来已经死了。贝卢斯科尼?现实是,他现在已经不想对米兰继续投入了。”

    贝卢斯科尼淡出米兰,其女儿芭芭拉已经开始领导米兰。“芭芭拉是否能领导米兰?我不知道,这取决于她身边的人。我不认为她在理解足球和了解球员方面是专家。”马尔蒂尼这样说道:“莱昂纳多曾尽力让我当球队的体育总监,但加利亚里认为我过气了。但事实上,如果你身边有能力出众的人,那你就能少犯错误。最好的例子就是皮尔洛,如果有个教练说皮尔洛已经完了,球队已经不需要他了,那么就必须有人对俱乐部说‘不!皮尔洛是球队传统的一部分,他必须留下来。’如果当时有人这么做了,我想我们也不会送出一份大礼给尤文了。”显然,在马尔蒂尼看来,伊布、席尔瓦以及皮尔洛这三人都是米兰不该放走的重要球员。

    在接受采访时,马尔蒂尼还谈到了与米兰南看台部分球迷的关系,马尔蒂尼与这部分球迷的关系是非常紧张的。“说实话我很厌恶那个群体,我是俱乐部历史出场次数最多的人,我不喜欢那些比我年龄还小的人教我如何努力工作,没人喜欢被球迷以嘘声对待。我们在2007年赢得欧冠后6个月,他们就疯狂批评球队,这让我感到很生气。”

    谈到巴洛特利,“他不是冠军球员,当年的帕托也是。说实话我并不了解他,但我觉得如果他去了尤文,能在一个更强硬的环境下发展,那么他或许会有更大的成长。我认为米兰不该把所用重责都让他承担,他不是救世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