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武齐尼奇拉诺基亚今夏互换 蓝黑铁卫欲投尤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4: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武齐尼奇交换瓜林的流产,注定成为尤文和国米交流史上的奇葩事件。或许是出于修补关系的考虑,两家球会正在酝酿又一次球员互换,《罗马体育报》表示,这次交易主角换成武齐尼奇和拉诺基亚。

  今年1月份,国米主动敲响费拉里斯总部的大门,提出瓜林交换武齐尼奇的方案。尤文欣然点头,交易迅速驶上快速干道,交易各方达成协议,球员也通过体检,重磅互换一度接近完成。但在球迷的抗议声中,蓝黑军最后时刻悔棋,叫停转会,引发两球队之间的口水仗。球员难免受影响,但瓜林调整能力较强,眼下已走出阴影,而且即将与球队续约,武齐尼奇则就此沉沦,仿如人间蒸发,淡出公众视野。

  这出转会闹剧,让尤文和国米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恶化,但利益驱使下,两球会高层仍准备再次坐在一起。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尤文和国米另起炉灶,正在酝酿又一桩球员交换,武齐尼奇仍是主角之一,另一边则换成拉诺基亚。

  据悉这次提出球员交换方案的一方又是国米,蓝黑军之所以采取主动,一是为了修补双方之间的关系,同时也与拉诺基亚的处境有关。“手机哥”正值当打之年,而且是国米阵中唯一的意大利球员,但因不适应马扎里的三后卫战术而沦为边缘人,本赛季仅踢了14场联赛,上一次出场还是两个月前的事。

  拉诺基亚状态低迷,但却是孔蒂青睐之人,双方在阿雷佐和巴里长时间合作,彼此信任。2月初意大利国家德比,赛前孔蒂和拉诺基亚有过交流,随后便传出意大利国脚拒绝续约的传闻。拉诺基亚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有消息称,手机哥铁心转投恩师旗下,而且愿意成全斑马军,准备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为达目的还拒绝与国米续约。

  国米不愿看到拉诺基亚烂在手中,这才向尤文求助,提出拉诺基亚交换武齐尼奇的方案。斑马军对手机哥有爱已久,蓝黑军上门推销,马罗塔求之不得。《罗马体育报》认为,若交易果真完成,斑马军既能得到新的防线骨干,进一步扩充本土人才储备,同时还能为臃肿的锋线瘦身,并腾出税前600万欧元的薪水空间,将是交易中的最大受益方。两球员眼下身价在1000万-1200万欧元之间,交易不会牵扯到现金,等价交换即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