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PK阿森纳抢当红飞翼 突曝挖角曼联购范佩西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1: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特维斯和略伦特的加盟,让尤文图斯终于有了能够占据射手榜前列的球员。但想要在下赛季打好欧冠,仅靠这两名前锋远远不够,马罗塔还需要对锋线进行升级。再加上孔蒂一直强调的边锋,这就是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的引援重点。

  对于边路,《全市场》指出,尤文图斯紧盯皇家社会的法国天才格里兹曼。这名球员生于1991年,左右脚均衡、技术精湛、速度很快,目前的身价是2500万欧元。除了尤文图斯,阿森纳、利物浦和巴黎圣日耳曼都对其有意,格里兹曼本人也想加盟更大的俱乐部,迎接更多挑战。为了能够在竞争中占得先手,尤文图斯准备让博格巴充当说客,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现身说法,争取让这名边路天才转战意甲。

  在锋线方面,英国媒体报道,尤文图斯中意荷兰国脚范佩西。这名球员在曼联过得并不愉快,想要在赛季末离开球队,返回阿森纳或者转会其他球队,尤文图斯就是目的地之一。《都灵体育报》认为,切尔西和摩纳哥都是尤文图斯的强劲对手,他们能够毫不费力地掏出曼联要求的2000万欧元,而且范佩西高达800万欧元的年薪也超出了尤文图斯的预算。因此想要让这笔转会变为现实,马罗塔还得做出不少努力。

  在引进新援的同时,尤文图斯还需要完成锋线清洗,武齐尼奇和夸利亚雷拉是最为可能的人选。《罗马体育报》透露,虽然武齐尼奇交换瓜林的转会在最后时刻告吹,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仍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完成新的互换交易。尤文图斯这边的球员还是武齐尼奇,国际米兰则会拿出拉诺基亚。这名身价1650万欧元的意大利中卫虽然不受马扎里的待见,但却得到了孔蒂的器重。至于夸利亚雷拉,意大利媒体表示,由于他已经沦为第五前锋,合同也将在2015年6月到期,尤文图斯也许会接受拉齐奥提出的600万欧元报价。

  此外,尤文图斯的一些外租和共有前锋在本赛季表现出色,引起了其他球队的关注。《足球市场》披露,跟桑普多利亚共有的加比亚迪尼成为了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AC米兰和加拉塔萨雷都想在今年夏天得到这名球员,尤文图斯则是考虑从中收获大约700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