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旧将:贝尼特斯比穆里尼奥强 未来想进好莱坞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4: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贝尼特斯本赛季在那不勒斯战绩不太理想,但他得到了球员的支持,后防大将阿尔比奥尔明确表示,贝尼特斯执教能力胜过穆里尼奥。阿尔比奥尔戏称希望德劳伦蒂斯带他去好莱坞。

  西班牙队即将和意大利队踢场友谊赛,阿尔比奥尔被博斯克招进了大名单,在接受西班牙国家电台采访时,阿尔比奥尔谈到了他在意甲的经历,“在加盟那不勒斯后,我很快就适应了新环境,因为贝尼特斯担任那不勒斯的主教练,这里有很多我在皇马时的队友。感谢他们,我很快就适应了那不勒斯。穆里尼奥?相比穆里尼奥,贝尼特斯有很多不同的。我很欣赏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的不同。我喜欢和贝尼特斯共事,贝尼特斯比穆里尼奥(的执教能力)强。”

  阿尔比奥尔是那不勒斯后防中坚。凑巧,那不勒斯本赛季头重脚轻,伊瓜因领衔的进攻线火力生猛,但后防线的表现很不理想。对此,阿尔比奥尔进行了分析,“如果一支球队的进攻能力很强,肯定会在防守方面付出代价。从这个角度看,那不勒斯现在需要找到攻守平衡。目前,我们也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在比赛中尽量避免丢球。在对阵联赛中下游球队时,那不勒斯丢了很多分。我们还要适应对方的532打法,这种阵形几乎不会给你留下进攻空间。”

  那不勒斯是座充满激情的足球城市,这里的球迷很狂热。“我能在那不勒斯的大街上闲逛,但伊瓜因不行,这座城市对阿根廷人有着特别的感情。”赛季中途,那不勒斯更换了战袍,阿尔比奥尔表示,“在输给阿森纳后,我们就换了战袍,那场比赛我们表现不佳。黄色战袍给我们带来了好运。”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是电影大亨,阿尔比奥尔戏称,“主席还没给我任何许诺。只要主席看了我在赛场上的上佳表现,我确信他会把我带到好莱坞,我很擅长表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