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半价可抢温格猎物 挖角尤文!购意国脚强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4: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成功签下维迪奇仅仅是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一个开端,要想重新具有竞争力,蓝黑军团要做的还有很多很多,在球场上如此,在转会市场上更是这样。

  《罗马体育报》又一次提到了一个老名字,哲科。对于现在的国际米兰来说,这位波黑前锋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梦想,但并不妨碍球队对哲科的追逐。哲科在曼城已经失去了原有的主力位置,仅有的出场也只是因为内格雷多和阿圭罗的缺阵。虽然哲科身价高昂,不过考虑到球员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哲科的身价将会一定程度上缩水,《罗马体育报》便称,如果国际米兰掏出1500万英镑,那么蓝黑军团就可以得到这位他们心仪已久的前锋,这几乎是哲科当初加盟曼城的价格的一半。当然这都建立在哲科不与球队续约的前提下,球员接下来几个月的处境将会是这笔转会的关键。温格也是希望能够得到哲科,不过要想从联赛竞争对手中抢下一位顶级前锋并不容易。

  英超赛场上,波多尔斯基也是国际米兰的猎物之一,德国人正在经历一个低迷的赛季,因为伤病的原因,球员在阿森纳的表现已经很难让他立足。《每日星报》报道,波多尔斯基可能就此离开兵工厂,而国际米兰正是其潜在的下家,温格还没有表现出任何重新重用德国人的迹象,蓝黑军团得到球员的希望也正在增大。

  瓜林、武齐尼奇的互换闹剧在1月惹得沸沸扬扬,虽然最终被叫停,但国际米兰尤文图斯这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交易并没有就此打住。尤文图斯希望得到拉诺齐亚,国际米兰希望用现金的形式出售,《罗马体育报》称这并不是唯一的方式,马扎里可能会再次要求将武齐尼奇加入到交易之中,两家俱乐部之间或就此出现互换的手笔。

  不过武齐尼奇并不是国际米兰唯一的目标,虽然奥斯瓦尔多已经加盟了尤文图斯,但这仍然阻止不了国际米兰对这位意大利前锋的喜爱,尤文图斯通过先租后买的方式引入奥斯瓦尔多,不过《罗马体育报》便指出,罗马在赛季末可能并不会买断意大利人,作为意大利队的主力前锋,奥斯瓦尔多在俱乐部只能充当一个替补的角色,仅仅在欧联杯中首发登场,这并不符合意大利人的要求。一旦尤文图斯不能买断,国际米兰将趁势发起攻击。

  在传出国际米兰有意菲尔米诺的消息之后,德媒也做出了相应的报道,不过菲尔米诺的欣赏者已经排了长长一列,马德里竞技,莫斯科中央陆军,沃尔夫斯堡,利物浦,尤文图斯等众多球队都表示出了对巴西人的赞赏。德媒同时指出,菲尔米诺离开霍芬海姆几乎是板上加钉的事情,问题是巴西人的下家会是哪一家俱乐部呢?国际米兰准备交出自己的答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