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官方宣布曼联队长今夏加盟 后防铁塔签约2年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5日晚,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与曼联队长维迪奇达成加盟协议,33岁的维迪奇今夏将自由身加盟蓝黑军团。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维迪奇与国米签订了一份两年的合同,合同年薪为350万欧元。

  曼联俱乐部上个月就宣布队长维迪奇在本赛季结束后奖告别球队,当时意大利媒体就已经爆出塞尔维亚铁塔的下一站是国际米兰。直到3月5日,国米才正式官方宣布与维迪奇达成了加盟协议,曼联队长下赛季将披上蓝黑战袍。

  国米主席托希尔谈到维迪奇的加盟时,直言一个冠军级球员到来。“维迪奇是一个冠军级的球员,国际米兰很高兴能够和他达成加盟协议,我们能够将一位世界最好的后卫带到米兰。他的特点、经验和作为领导者的魅力,他会成为球队关键一环,也会助于年轻球员的成长。他会增强球队实力,帮助我们朝着建设伟大国米的目标前进。我在这里还要感谢曼联、维迪奇和他在谈判过程中展现的职业精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