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老贝卖米兰?!一声惊雷 估价9.45亿权威媒体曝光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4: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贝卢斯科尼要卖AC米兰?可能这样的消息并不会让人太吃惊,毕竟这并不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消息传来,不过在这样一个AC米兰致力于变革刚刚换完新帅而且成绩开始有起色的时候传来这样的消息似乎不合时宜。

  不过一切却是显得那么的真实,而消息的来源则是赫赫有名的彭博社,《米体体育报》援引彭博社的消息称,贝卢斯科尼希望像莫拉蒂出售国米70%股份那样将AC米兰的股份出售,而且著名的拉扎德投资银行将帮助AC米兰完成出售相关事宜,并且给AC米兰估价9.45亿美元。

  但是就在消息曝出之后,AC米兰方面也迅速做出了官方回应,老贝旗下的菲宁维斯特公司就强调这样的消息都是谣传是没有任何根据的。《米兰体育报》也表示消息的来源是美国,目前还没有在意大利得到相关的证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