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1000万购国米天才旧将 曝抛售换现或甩卖巴神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4: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C米兰想要引进优秀后卫的计划一直在进行当中,除去西多夫看上的几名年轻球员之外,一直传闻可能加盟的前国际米兰左边卫桑顿再一次进入了目标名单。

  据《足球市场新闻》透露,现纽卡斯尔联球员桑顿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重返意大利,加盟红黑军团。想要完成前这位前国际米兰球员的转会,AC米兰需要面临一个比较大的挑战,那就是打入下赛季的欧联杯。《足球市场新闻》称,桑顿目前的身价约为1000万欧元,如果AC米兰不能够得到进入欧战带来的收入,这个价钱显然超出了AC米兰的承受范围。

  除了桑顿,刚刚宣布赛季末会离开巴塞罗那的普约尔显然也是AC米兰引援的一大目标,虽然他即将年满36岁,但巴萨铁血队长的战斗力还是不错的。前AC米兰左后卫科科曾经在巴塞罗那和普约尔当过队友,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科科表示:“我知道普约尔已经要离开巴塞罗那了,他一直对加盟AC米兰很感兴趣,他对现在的AC米兰绝对是有好处的,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都可以给年轻球员带来很多的帮助。”

  在引援的同时,AC米兰队内的明星球员也吸引了其他豪门的注意。在确定维迪奇和埃弗拉会离开之后,曼联也开始寻找他们的替代者,红魔的目标直接瞄准了意甲两强尤文图斯和AC米兰,他们想得到奥邦纳作为维迪奇的替身,而AC米兰的德希利奥则会取代埃弗拉。《足球市场新闻》同时提到,AC米兰想要给西多夫重建一支球队,出售一到两名明星球员换取转会资金是很有可能的,他们提到的名字则是巴洛特利。作为AC米兰进攻端现在最强力的箭头,同时也是意大利国家队的正印中锋,巴洛特利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桀骜不驯的性格也让人很是头疼,目前他也是AC米兰阵中为数不多能卖出高价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