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维迪奇离曼联投国米隐情 名宿:他的能力毋庸置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1: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维迪奇在经历了两个月来纷纷扰扰的转会传闻后,终于和国际米兰修成正果。国际米兰正式宣布曼联队长将在夏天加盟,而这笔重量级转会也瞬时间成了意大利足球界热议的话题。

  有了维迪奇这样一名世界顶级中卫的加盟,国际米兰的后防线从技战术层面上都将得到巨大的提升。与此同时,维迪奇本人也十分期待这个新的挑战。就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维迪奇的加盟消息之后,球员的经纪人希尔瓦诺-马尔蒂纳就第一时间站出来表示:“维迪奇十分期待在国际米兰的未来。对于这次的决定,他兴奋不已。”

  关于这次转会的前前后后,马尔蒂纳透露道:“维迪奇早已下定决心离开曼联,在此期间国际米兰一直和我们保持着联系。今年1月1号的时候,我们的谈判正式开始。国际米兰和球员本人也有过密切的交流,维迪奇对于国际米兰提出的想法都感到十分满意,他迫切的希望能帮助这支球队继续前行。”

  维迪奇离开曼联的事实不可避免,现在很多红魔球迷已经开始担心,接下来的这不到半年的时间里,他们的队长会不会身在曹营心在汉。对此,马尔蒂纳否认道:“绝对不会的,现在他还是一名曼联球员,一直到夏天都是。毫无疑问他是一名极具职业精神的球员,接下来的时间里,他还是会为曼联倾其所有,他会对得起身上的球衣和曼联球迷的。”

  与此同时,意大利足坛各方名宿也都纷纷站了出来,欢迎这位世界级中卫的到来。国际米兰名宿,被看做球队历史最佳左中场的马里奥-科尔索就十分看好维迪奇在国际米兰的未来。科尔索表示:“维迪奇,他要是十年前能加盟国际米兰该有多好。不过即使他已经32岁了,但只要身体状况保持良好,他还是能给球队带来巨大的不同。现在的球员都能将顶级状态保持到35、36岁,我觉得这对于维迪奇来讲也不是什么难事。要知道,我们讨论的可是一个拥有丰富国际经验的老将,一个真正的冠军球员。”

  此外则涉及到一个技术上的问题。在曼联这么多年来,维迪奇都是踢的四后卫阵型,此番来到国际米兰,马扎里坚持的三后卫将会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然而科尔索对此并不担心,他表示:“对于维迪奇这样的球员来说,我认为三后卫或者四后卫的差别变的并不那么明显。不管是在之前的阵型中,还是马扎里的三后卫阵型里,维迪奇都能够踢的游刃有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