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国米罗马抢曼祖季奇 马罗塔已私会拜仁代表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4: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祖季奇本赛季在拜仁表现不错,但莱万多夫斯基确定今夏加盟拜仁。因为位置重叠,曼祖季奇离队的可能性很大。《Mediaset》透露,尤文图斯、罗马和国际米兰都有意曼祖季奇。

  曼祖季奇在2012年加盟拜仁,近两个赛季进球率不错。截至目前,曼祖季奇代表拜仁在73场比赛中打进了42粒进球,送出13次助攻,本赛季至今联赛已有14球进账。不过,拜仁提前敲定莱万多夫斯基的转会,位置重叠的曼祖季奇可能离队。作为正值当打之年的顶级射手,曼祖季奇引起了很多球队的关注,阿森纳、曼联、尤文图斯、罗马和国际米兰都是潜在买家。

  在冬季转会市场中,马扎里就要求托希尔引进前锋,结果未能如愿。在夏季转会市场中,引进前锋是国际米兰重要的转会任务,曼祖季奇进入了引援视线。不过,国际米兰的首选猎物是哲科,曼祖季奇只是备选方案。尤文图斯本赛季引进了特维斯和略伦特,拥有一套强大的锋线。不过,马罗塔不想错过引进曼祖季奇的机会,目前他已和拜仁的代表有过私下接洽。

  罗马也是曼祖季奇潜在买家。目前,罗马在锋线上拥有热尔维尼奥、德斯特罗、托蒂、利亚伊奇和弗洛伦齐,人数不少,但缺少顶级射手。截至目前,联赛进球最多的德斯特罗也才打进6个球。如无意外,罗马本赛季会拿到欧冠参赛资格。《Mediaset》认为,帕洛塔将斥资重金引援,准备双线作战,曼祖季奇是罗马增强锋线的重要猎物。当然,这笔交易难度不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