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特骂拜仁不厚道惹怒沙尔克:拿了转会费还废话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在连续两场比赛中沙尔克接连以1-6和1-5分别被皇马和拜仁“羞辱”,加上被外界炒得沸沸扬扬的队中中场新星德拉克斯勒转会一事,都让沙尔克一度成为舆论头条。日前,沙尔克主席滕尼斯接受了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的专访,其中他还抨击了多特蒙德CEO瓦茨克的“拜仁摧毁论”。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沙尔克在客场被皇马灌的没脾气,作为这样一场悬殊比分比赛的失败者,滕尼斯表示:“这是一场让人相当失望的比赛。皇马的实力我当然心中有数,但是我没想到他们尽然如此的强大,在一定程度上他们给我们上了一课。”事实上,那场比赛的下半时开场阶段沙尔克打的不卑不亢,也踢出了一定的章法,对此滕尼斯无奈地说:“当我们面对拥有众多世界级球员的世界顶级俱乐部时,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根本没办法扭转局面,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已经泡汤了,而且场面变得愈加得难看。现在我们把心思都集中在联赛上,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实上我们非常希望在国际赛场上有所发挥,因为我们确实有一个可以承担多线作战的团队。”

  就目前联赛的排行榜来看,拜仁慕尼黑占据了绝对优势,多特蒙德主席瓦茨克曾吐槽这样无聊的局面不利于德甲的健康发展,对此滕尼斯反驳道:“在我看来恰恰相反,即使拜仁在未来几年垄断德甲,联赛也会是精彩纷呈。德甲联赛有着良好机制来帮助德国球队争取在欧冠联赛和欧罗巴联赛的位置,德甲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它还没有达到鼎盛时期,而它的观赏性和娱乐价值价值也在不断增长。”

  在谈到沙尔克的目标时,滕尼斯透露:“球队有一套非常好的发展机制,我们希望有一天能够稳定联赛,当然近两年我们没有机会去实现这个目标,但是过后我们会看看德甲联赛到时候的势态,我相信沙尔克会一直保持在联赛前三甲。我已经在这行干了20年了,从来没有一支队伍能一直占据着霸主地位,所以风水轮流转,每个俱乐部都有机会,因此,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也会有机会问鼎德甲。”

  而就近日因转会一事而被热炒的沙尔克20岁中场德拉克斯勒,滕尼斯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我很高兴拜仁或是其他联赛的俱乐部对我们的球员感兴趣,但是这并不代表这笔交易就能达成,对我来说,这更多的是对我们培养球员的工作的肯定。当然他们有权利垂青我们的球员,但是沙尔克和球员们有着当时让他们选择加盟的好合约,在这方面赫斯特做得非常出色。”而事实上,如果德拉克斯勒转会成功,丰厚的解约金也足以让沙尔克不至于太过失望,就这样看似双赢的交易,滕尼斯表态:“我已经说了很多次:像德拉克斯勒这样出色的球员是很难留住的,这并不在我们的控制范围内。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俱乐部应该好好地利用这笔解约金去重建球队。当然流失一个好球员是一件遗憾的事,就像当时的诺伊尔和有可能成为下一个跳槽球员的德拉克斯勒,但是我们不能在收了对方俱乐部支付的转会费之后还在不停地抱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