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克洛普:中场指示见效 姆希塔良:保住第二不容易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15: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第二十三轮多特蒙德主场3-0大胜纽伦堡,不过比赛过程并不像比分显示的那样容易,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纽伦堡还曾经击中门柱,赛后多特主帅克洛普表示中场休息时给球员们的指示收到了成效,进球功臣姆希塔良则表示球队要想保住第二的位置并不容易。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克洛普表示:“今天如果球队稍有放松就会遇到麻烦,这并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中场休息时我告诉队员们必须保持住高节奏,之后一定会取得结果,大家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在谈到为保级而战对手时克洛普表示:“纽伦堡一定会取得足够的分数,我期待着下赛季再见到他们。”

  在比赛中一传一射的姆希塔良赛后表示:“舍费尔(纽伦堡门将)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一直坚信自己能取得进球,非常高兴终于做到了。上周对汉堡的比赛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对泽尼特的比赛才是我们的真实面目,今天我们为了3分全力以赴,这是一场赢得的胜利。”虽然回到了积分榜第二位,不过姆希塔良清醒的表示剩下来的比赛还有很多,球队想保住第二的位置并不容易。

  多特经理佐尔克表示上半场对手击中立柱是唯一惊险的时刻,其余时间完全在多特掌控之中,上周对汉堡的失利只是一个意外,佐尔克还特别赞扬了姆希塔良的表现。纽伦堡主帅维尔贝克赛后表示:“上半场我们防守不错,但是我们今天没能展示出自己的进攻实力,因为多特蒙德确实很强,不过在防守中我还是看到了球队的一些亮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