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帅:距离卫冕更近一步 罗本:加盟后最完美半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15: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德甲联赛第23轮拜仁慕尼黑主场5-1大胜沙尔克04创造了联赛15连胜的德甲新历史。赛后主帅瓜迪奥拉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上演帽子戏法的小飞侠罗本赛后称赞对沙尔克的上半场比赛是他加盟拜仁以来所经历过的最棒的45分钟。

  瓜迪奥拉说:“上半场我们的状态和表现都非常出色,祝贺我的球队!拜仁现在拿到的每一分相比上个星期都距离成功卫冕德甲冠军更近一步。”

  独中三元上演帽子戏法的荷兰小飞侠罗本认为拜仁出色的上半场状态是加盟拜仁数年来最棒的半场,“祝贺球队赢球!今天我感觉我们在场上非常有热情,这是我来拜仁后感觉这么长时间以来我所经历过的踢的最好的半场(说的上半场),有速度,充满进攻欲望。”

  对于沙尔克的输球,罗本认为对手没有进入状态。“沙尔克没有进入比赛状态,我们上半场踢得很好。”罗本希望球队的状态能够继续延续,“最后我想说的是我们不是为了纪录踢球,而是为了冠军。我们要在未来的重要比赛中努力保持这样的节奏。”

  沙尔克主帅凯勒赛后也认为球队的问题在上半场,前45分钟的比赛对矿工是“灾难性”的。“上半场几乎是毁灭性、灾难性的的半场,我们完全被击溃了。两分半钟我们先丢了一个球,之后你们也看到了,我们就和周三晚对皇马的比赛一样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赛前布置的东西无从发挥。我们只能向球迷们道歉。下半场我们有了进步。我们可以在这里输球,但不是以这样的方式。”

  矿工队长赫韦德斯表示虽然下半场相比上半场有了提高,但上半场糟糕的表现是客场惨败的最重要原因。“太糟糕了!我们上半场不应该是这样,这不是我们的实际水平。对看了这场比赛的球迷们我只能说很抱歉。下半场我们有了更多斗志和拼劲也找到一些可以进球的机会努力进了一个球,但依然有不少个人失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