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沙尔克主席批多特:别收了转会费还骂拜仁不厚道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近多特蒙德CEO瓦茨克的一席话引起了不小的争议,瓦茨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拜仁的转会政策就是针对多特蒙德的。他表示自从多特蒙德崛起之后拜仁就开始挖角多特蒙德,目的就是“摧毁多特蒙德”。对于瓦茨克的言论,同样遭遇过拜仁挖角的沙尔克则有不一样的看法,沙尔克主席图尼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瓦茨克有点“过分”了,他不能在拿到拜仁的转会费之后还继续攻击拜仁。拜仁主席赫内斯则表示,拜仁没有摧毁任何一支球队的意愿。

  多特蒙德CEO瓦茨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德甲由于拜仁的一家独大已经变成“无聊的联赛”,对此沙尔克主席图尼斯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正好相反,德甲联赛还是非常精彩激烈的,就算拜仁锁定了冠军也不影响这一点。联赛有很多看点,欧冠联赛席位的争夺非常刺激,欧洲联赛席位的争夺也是激烈异常。还有保级大战,也是充满了悬念。德甲联赛一点也不无聊,随着德甲联赛的发展,联赛的观赏性和娱乐价值也在不断增长。”

  最近有不少球队对沙尔克新星德拉克斯勒抛出了橄榄枝,其中也包括多特蒙德不断指责的德甲巨人拜仁。但对于这样的情况,图尼斯倒是显得很淡定,他坦言自己很难留住德拉克斯勒,“其实我为拜仁还有其他豪门对我们的球员感兴趣感到高兴,这样的事实意味着我们的青训系统工作还挺不错的。来自其他俱乐部的兴趣其实很正常,不过我们和自己的球员关系也很不错,我们会尽力留住自己的球员们,黑尔特的工作做的很棒。”

  在采访的最后图尼斯谈到了德拉克斯勒合同中的高额解约金条款,他还指出多特蒙德等队不能在出售球员得到一大笔转会费之后,还继续指责这笔转会交易,而是应该好好利用这笔转会费重建球队,“我一直都在说,德拉克斯勒这样级别的球员是很难被留住的,我们也没有办法。但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利用好他换来的转会费。的确,我为诺伊尔的离开难过,也许以后德拉克斯勒也要走,但这不是末日。我们不能够一边收下对方给的钱,然后再埋怨对方做了错事。”

  显然沙尔克主席是在讲多特蒙德,而拜仁主席赫内斯也亲自出面回应了瓦茨克的“拜仁摧毁多特论”,赫内斯表示拜仁并没有摧毁任何球队的意思,“我们有着不错的阵容,如果全队都保持健康的话,这确实是个庞大的阵容。但我们一直有着更高的追求,球队的阵容需要平衡,当然也不能过于单薄了。我相信我们的主教练会解决这个问题,他知道该怎么办。至于瓦茨克的言论,我就当他是开玩笑吧,只有战争才会摧毁什么,足球不会摧毁任何人。”赫内斯说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