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法兰克福宣布主帅夏天离任 沙夫拉巴迪亚或接班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10: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国当地时间3月3日,法兰克福俱乐部召开特别新闻发布会,主帅阿明费宣布将会在夏天合同到期后离任,结束自己在法兰克福3年的执教生涯。根据《图片报》报道,前不莱梅功勋主帅沙夫,以及拉巴迪亚和巴贝尔等都有可能成为阿明费的接班人。

  2011年5月阿明费接替道姆成为当时还在德乙的法兰克福队主帅,11-12赛季不负众望,带领球队升级成功,并且在12-13赛季带领球队获得了德甲第六名的好成绩,参加了本赛季欧联杯的比赛。不过由于三线作战的影响,法兰克福本赛季联赛成绩平平,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十二位,比降级区只多了6分,欧联杯法兰克福是德甲唯一进入32强的球队,但是随后被波尔图淘汰出局,德国杯法兰克福在1/4决赛中不敌多特蒙德被淘汰。

  阿明费早在今年1月就把自己的决定告诉了法兰克福管理层,不过出于竞技上的考虑现在才宣布。阿明费表示本赛季的目标是率领法兰克福保级,并且赛季末离任也不会影响自己接下来执教球队,他提到了前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的例子:“海因克斯也知道自己赛季末就将退休,但是他仍然带领拜仁取得了三冠王。”

  新帅的选择现在也列上了法兰克福的日程,俱乐部经理许布纳表示原则上球队会选择一名新主帅,因此球队助理教练科罗查诺和二队教练舒尔已经被排除在外。根据《图片报》报道,在法兰克福的主帅候选名单中,前勒沃库森主帅拉巴迪亚和前斯图加特主帅巴贝尔接班的可能性最大,前不莱梅功勋主帅沙夫同样也在寻找复出的机会,他们都有可能在下赛季接过阿明费的教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