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特乌斯盛赞蒂亚戈:拜仁也许未来引援都不如他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15: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拜仁在德甲第23轮当中,主场5-1大胜沙尔克。赛后,前拜仁名宿马特乌斯谈到了中场球星蒂亚戈,并对蒂亚戈进行了一番赞扬。

  马特乌斯在做客天空体育中场评论的时候说道:“蒂亚戈是瓜迪奥拉手下重要的一员,他不简单是名中场中路球员,他能踢6、8以及10号位,甚至还可以踢边锋位置。”

  马特乌斯继续说道:“蒂亚戈的脚下技术非常出色,控球很稳,并且总能找到处于空挡位置上的队友,传球准确率也保持在90%以上,这也是我为什么会认为蒂亚戈如此重要的原因,也许未来几年拜仁的引援都不会比他还强。”

  而蒂亚戈本人则在赛后表示,现在的自己还不是最强的自己,同时,他也对自己的队友、西班牙同胞马丁内斯表示了感谢。

  蒂亚戈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首先谈到了马丁内斯:“他是我非常重要的人,他帮了我很多,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

  关于自己去年夏天加盟拜仁的决定,蒂亚戈:“我从不后悔来到拜仁,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难忘的时刻,因为我的队友们都很信任我,而且你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最好的蒂亚戈。”

  关于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蒂亚戈表示:“我们在上半场对节奏的控制和表现非常好,恭喜球队,我们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了,离德甲冠军也越来越近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