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15连胜!20分领跑!48场不败! "宇宙仁"再创新纪录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15: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拜仁正不断刷新着德甲的纪录们,本轮主场5-1狂胜沙尔克04后,拜仁已经领先排名第二的多特蒙德20分之多,距离卫冕越来越近,这场胜利同时也让他们的德甲连胜场次达到了15场,刷新了德甲的连胜纪录。

  尽管从排名来看,两队同属第一集团,但是,在球场上,拜仁展现出来的战斗力让沙尔克望尘莫及,上半场,仅用了28分钟,拜仁就打入4球,整场比赛,拜仁控球率以75.8%对24.2%遥遥领先,射门次数同样是22比10占据绝对优势,射正率更是12比4,达到了对手的三倍之多。

  此役过后,拜仁不仅刷新了自己当年创下的连胜纪录,在15连胜过程中,他们每场至少打入2球,这又是一项德甲的新纪录。与此同时,拜仁的联赛不败纪录也达到了惊人的48场,继续书写着他们在德甲的传奇,放眼欧洲足坛,他们距离阿森纳跨赛季49场不败的纪录也只差一场,距离AC米兰的58场不败纪录则还差10场。

  此前,德甲的开局不败纪录是勒沃库森于2010-2011赛季创下的24场,如今,拜仁距离这一纪录近在咫尺。此外,德甲的单赛季不败纪录是多特蒙德创下的28场,距离这项纪录拜仁还有5场球的差距。

  从赛程安排看,要想延续纪录,拜仁接下来就要越过两道难关,第24轮,他们将在客场对阵沃尔夫斯堡,第25轮,他们的对手将是勒沃库森,前者下半赛季势头强劲,有望冲击欧冠席位,后者虽然近况不佳,但近两年一直给拜仁制造了不少麻烦,倘若能一举击败两大强敌,那拜仁前面将是一马平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