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特蒙德10轮以后重返第二名 8轮追8分后劲十足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14: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德甲第二十三轮的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3-0大胜纽伦堡,由于在另一场比赛中勒沃库森主场0-1不敌美因茨,之前落后1分的多特蒙德反超2分,10轮以后重返第二的位置。本赛季第十三轮多特蒙德被勒沃库森超越,第十五轮时最多落后达到6分,现在多特蒙德8轮追了8分反超,后劲十足。

  本赛季多特蒙德开局表现不错,前十一轮取得了9胜1平1负的成绩,仅仅落后拜仁1分,但是在接下来面对沃尔夫斯堡和拜仁两连败,勒沃库森也在第十三轮超越多特蒙德,之后一直占据积分榜次席的位置。由于严重伤病的影响,多特蒙德在上半赛季后半段表现低迷,甚至一度被门兴超越,落到了积分榜第四位。

  今年下半赛季一开始多特蒙德就调整了自己的状态,除了上一场意外输给汉堡,在其余5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1平的成绩,并且火力强劲,一共打进了16个球。反观勒沃库森下半赛季开始后劲不足,6场比赛只取得了2胜4负的成绩,在过去的德甲赛季中勒沃库森曾经多次在关键时刻掉链子,本赛季药厂还是没能走出这个怪圈。

  本赛季德甲联赛还剩十一轮比赛,由于拜仁领先优势太大,夺冠只是时间问题,对多特蒙德来说获得联赛前三直接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是球队的目标,联赛亚军当然是最好的结果。目前除了勒沃库森,沙尔克04和沃尔夫斯堡在积分榜上也紧追不舍,重返积分榜次席的多特蒙德丝毫不能放松,这对还在三线作战的大黄蜂来说也是一个考验,希望球队能够在接下来的各项比赛中走得更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