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贝尔盛赞齐祖天外飞仙 莫德里奇愿在伯纳乌退役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3: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2年夏天,莫德里奇从热刺加盟皇马。上赛季他位置飘摇不定,但现在在安切洛蒂手下找到了准确的定位。一年之后,贝尔又从热刺加盟皇马。尽管由于伤病困扰他出场不多,但每次出场时基本都能做出贡献。今天这两名前热刺球员都接受了采访,贝尔认为齐达内有可能是银河战舰时代的最强球员,莫德里奇则希望能在伯纳乌退役。

  “皇马目标很高,我们是世界最佳俱乐部,我们想要赢得每场比赛,人们也要求我们这样做。”贝尔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说道,“我们都是赢家,都想要赢得所有冠军。我希望我们能够赢得欧冠联赛。”

  贝尔从小就是皇马球迷,他回忆当年的皇马:“当我很年幼时,我看了很多比赛。关于皇马,我最伟大的回忆就是齐达内在欧冠决赛中不可思议的进球。也许他是当时最伟大的球员,尽管皇马当时有很多巨星。”

  “我刚到皇马时遇到了很多困难”,莫德里奇在接受BBC采访时说道,“我没有进行赛季前备战,我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不久才加盟,我需要时间来适应。穆里尼奥给了我很大支持,他为我竭尽所能,我非常感激他。我渐渐找回了身体状态,我和穆里尼奥之间也没有战术分歧。”

  在安切洛蒂的433体系中,莫德里奇在中前卫位置上表现上佳。“我从来没有考虑过皇马,我也从不认为来皇马是错误,皇马让我圆梦。我想要在皇马呆很多年,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能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莫德里奇继续说道,“我不喜欢多说话,我更愿意用球场表现来证明自己。为皇马踢球的感觉是独一无二的,很骄傲我能够有这个机会。皇马是世界上最著名最棒的俱乐部,每个球员都梦想为皇马效力。”

  莫德里奇最后谈到了贝尔:“贝尔非常伟大,他有能力成为世界最佳之一。C罗是现在的世界第一,要追上他很难,但贝尔有这能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