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欲购库尔图瓦替卡西 曼城一年后再追伊斯科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3: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卡西口口声声要留在伯纳乌,但皇马显然已经开始计划他离队后的准备了。据《阿斯报》今天在头版头条报道称,皇马高层有意在今夏挖角库尔图瓦。这名还不满22岁的天才门将,是弗洛伦蒂诺钦点的重点引援对象。

  据《阿斯报》透露,弗洛伦蒂诺非常欣赏库尔图瓦,而且他已经通过中间人直接联系了库尔图瓦,他希望得知比利时人是否愿意加盟皇马。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关系不错,他相信如果库尔图瓦不愿回切尔西和切赫竞争的话,那穆里尼奥会愿意把比利时人以合理价位转让给皇马。

  关于库尔图瓦,现在是三方之间的竞争。穆里尼奥希望库尔图瓦回归切尔西,并且把合同由2016年延长到2017年。但库尔图瓦本人,并不想要和切赫竞争。西蒙尼要求马竞为他留下库尔图瓦,但又不愿把迭戈-科斯塔作为交换品送给切尔西。皇马如果能得到库尔图瓦的话,会直接打击同城死敌马竞。但考虑到下赛季迭戈-洛佩斯肯定留队,如果弗洛伦蒂诺不给库尔图瓦主力承诺的话,比利时人未必愿意像卡西那样与迭戈-洛佩斯竞争上岗。

  无论皇马能否得到库尔图瓦,至少弗洛伦蒂诺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卡西和迭戈-洛佩斯其中的一人必将离开伯纳乌。从目前情况来看,显然卡西离队可能性更大。一来迭戈-洛佩斯本赛季表现不俗,二来在逼宫弗洛伦蒂诺赶走穆里尼奥时,卡西就彻底得罪了皇马主席。今年夏天,卡西极有可能要寻找新东家了。

  《马卡报》今天则报道称,曼城如今再次追求起了伊斯科。去年夏天,佩莱格里尼就曾向伊斯科许诺以主力位置,但伊斯科本人仍然选择加盟皇马。伊斯科在皇马高开低走,赛季初他被吹捧到了齐达内的高度,但现在却在433阵型中迷失。无论踢中前卫还是伪九号,伊斯科都不是安切洛蒂的主力首选。佩莱格里尼倒是并没有因为一年前的引援失败而记恨伊斯科,工程师希望能够拯救在伯纳乌闷闷不乐的前欧洲金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