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主帅:拜仁是欧冠热门 不关心穆帅讲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2: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萨对阵皇家社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蒂诺谈了球队的提高以及内马尔转会事件的影响。

  内马尔看上很紧张?马蒂诺说:“如果我不得不回答我在比赛中或者训练中看到的内马尔,我的答案是不。我没有跟着球员24小时生活,所以我不知道他的感受,他看上去很正常,但是在他身边发生的一切很不正常。”

  有专门活动在针对内马尔?马蒂诺说:“我不会讨论是否是有专门活动针对内马尔,我会说这是个不正常的情形。这很不寻常,目睹主席的离开,以及现在正发生的一切。”

  梅西跟内马尔的搭档?马蒂诺说:“当他们搭档时,他们干得很出色。我知道外界对他们两人充满期待,但是我们要考虑的是团队。最重要的是如何整个球队的成长,我们还有空间继续提高。”

  马蒂诺还接着谈起拜仁:“他们是去年的欧冠冠军。他们在原本的球队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包括新的教练,球队整体实力也提高了,比如格策的加盟。如果你问我谁是冠军热门,我会说拜仁。”

  关于穆里尼奥“巴萨历届最弱”的言论,马蒂诺说:“我没有读到有关他的任何消息,我也不会对此发表看法。我关注我的足球,关注我的球队。我对球队以外的事情不在乎,不管私人的还是负面的。”

  关于自己跟巴萨的续约,马蒂诺说:“让我们等着看吧,目前我们只专注比赛,这是最重要的。如果一些顺利,我们还有21场比赛。关于下赛季我没跟俱乐部进行任何交谈,只有等到赛季末的时候,我才会在公开场合谈这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