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内马尔曝当年不贪财拒绝皇马 名帅:他是个白痴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2: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去年夏天,皇马曾向桑托斯俱乐部开出天价转会费,但内马尔最终选择了巴萨。事实上这不是银河战舰第一次错失内马尔。巴西新皇日前出版了一本自传,在这本叫《我的名字是内马尔》的新书中,巴西前锋透露了一段8年前的往事。

  在2006年,内马尔曾奔赴卡斯蒂利亚青训营实训,而皇马则想要与内马尔签订合同但遭到了巴西人的拒绝,最终内马尔回到了桑托斯俱乐部。对此巴西新皇在书中写道:“虽然金钱充满诱惑,但他不会决定我的人生,所以我不会为了钱而卖掉自己。”

  而内马尔的父亲的部分观点也被编入这部新书里。谈到当年的事情,巴西新皇的父亲也坦言皇马的确想给他们家一笔钱,但内马尔家族认为这不一定能够买来幸福,所以拒绝了皇马的邀请。另外老内马尔也对于儿子的未来颇为看好,虽然巴西前锋个性十足,但他的父亲则认为内马尔具有崇高的职业精神。“虽然内马尔的发型看起来有些奇特,但他心中充满着对球队的责任感,在与巴萨就转会事宜商讨时,所有人都对他很满意。”这本新书将在2月26日上市出售。不过目前关于内马尔所有的新闻都集中在转会操作上,现在巴西新皇已经与桑托斯俱乐部决裂,

  虽然内马尔在转会巴萨后已经收敛了很多个性,但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现执教利比亚国家队的克莱门特则批评了内马尔。在上轮联赛6-0大胜巴列卡诺的比赛中,巴西前锋打进1球,进球后与阿尔维斯在场边大秀舞技,对此克莱门特犀利的说道:“打进一个进球就做出那样的庆祝动作,简直是白痴。应该收拾他们,让他们停赛5场,但处罚在哪里?为什么没人出来开罚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