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耶罗:安帅更衣室掌控堪比博斯克 暂不考虑回皇马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3: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03年,博斯克被弗洛伦蒂诺以“也许不适应足球发展潮流”为理由解雇。耶罗为老爹抗议,结果也被弗洛伦蒂诺扫地出门。今天耶罗接受了西班牙电视六台的采访,他认为安切洛蒂管理更衣室的能力堪比博斯克。而在被问及是否愿意重返皇马时,耶罗表态暂时还没这个打算。

  耶罗首先谈到皇马的状态:“皇马在所有方面都很强大,莫德里奇和哈维-阿隆索控制了中场。在两个禁区内,皇马进攻致命防守坚韧。皇马正处在梦幻般的时期内,但现在刚二月,赛季还很长。我认为,皇马在赛季末时将仍然拥有赢得所有冠军的可能性。”

  耶罗随后表扬安切洛蒂:“安切洛蒂非常有经验,他给我们带来了平和的心态。在博斯克离去之后,皇马就失去了这种气氛。安切洛蒂当过球员,他了解足球,他不会把责任推到任何人身上,他会让球员有信心。”

  耶罗是否打算重返皇马?昔日队长表态:“现在我还没这个考虑。我在足协工作了四年,在马拉加工作了1年。我当了18年球员和5年高管,我还需要时间调整。”

  耶罗是否记恨皇马和弗洛伦蒂诺?耶罗作答:“皇马给了我一切,没什么好多说的。我离开皇马已经很久了。我也尊重弗洛伦蒂诺,我尊重一家我效力了14年的俱乐部。”

  皇马是否有希望成为三冠王?耶罗最后表态:“皇马已经打进了杯赛决赛,经验告诉我,皇马处在伟大的状态下。联赛竞争很激烈,欧冠要求非常高,任何失误都会导致出局。但现在,我对皇马很有信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