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帅欲3000万挖角瓦拉内 经纪人称穆勒欲投皇马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9: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穆里尼奥向来喜欢挖角老东家,他第一次入主切尔西时把波尔图挖空,在国米时想带来卡瓦略,在皇马时最终还是把卡瓦略带到了伯纳乌。而现在,穆里尼奥又打算挖角老东家了。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穆里尼奥希望从伯纳乌带走瓦拉内,切尔西愿意为法国人支付3000万欧元违约金。

瓦拉内虽然是齐达内推荐到皇马的,但最终还是穆里尼奥把他扶正。去年1月佩佩受伤,瓦拉内因此成为了皇马的主力中卫。上赛季下半段中,瓦拉内把佩佩牢牢压制在板凳席上,佩佩因此和穆里尼奥翻脸。不过在本赛季中,瓦拉内由于伤病基本没怎么出场,佩佩重新坐稳了主力位置。

对于瓦拉内,穆里尼奥算是有知遇之恩,他希望法国人能够投奔到自己帐下,毕竟特里的年龄是切尔西不得不面对的难题。瓦拉内和皇马的合同签到了2017年,他的违约金是3000万欧元,这笔钱完全难不倒阿布。现在,就看瓦拉内本人的态度了。

《阿斯报》昨天指出,皇马希望在下赛季得到库尔图瓦,这意味着卡西极有可能将离开伯纳乌。不过穆里尼奥今天已经做出表态,他相信库尔图瓦不会离开切尔西。《机密报》指出,皇马把德赫亚当成了库尔图瓦的备胎。德赫亚同样有马竞背景,得到他的话同样是对马竞的打击。曼联本赛季处于重建期,德赫亚愿意在红魔再呆多久还是个问号。

西班牙著名经纪人加拉多今天更是语出惊人,他宣称托马斯-穆勒想要在今夏投奔皇马。加拉多宣称托马斯-穆勒和拜仁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加拉多宣称这名德国国脚已经让经纪人通知俱乐部,他想要在今夏离队。考虑到托马斯-穆勒的合同状况,拜仁为他估价2000万到2500万欧元之间。但这条消息的真实性,着实令人生疑。一来托马斯-穆勒是根红苗正的拜仁青训球员,并多次宣称从没有过离开拜仁的念头;二来他的合同不是在2015年到期,而是在2017年到期,加拉多犯了个严重的错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