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今夏追两西甲强人中卫 1米95空霸+黄潜90后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3: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后卫一直是巴萨的大隐患,普约尔年事已高,马斯切拉诺身材太矮,皮克状态不稳定,巴尔特拉还太嫩,中后卫进补一直都是头等大事。《世界体育报》报道称,马尔蒂诺看上两名西甲中卫,来自塞维利亚的1米95高人法西奥,以及比利亚雷亚尔的穆萨基奥。

  法西奥1987年3月17日出生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2007年加盟塞维利亚并效力至今。2008年11月法西奥和塞维利亚续约至2014年,违约金高达4000万欧元。去年夏天法西奥再次和塞维利亚续约,新合同签至2018年,但违约金从4000万下降到1000万。法西奥身高达到1米95,良好的出球能力,丰富的比赛经验是他的优势,1米95的身高让法西奥在高空球争抢中不落下风。

  《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一直在密切注视法西奥的动态,对于法西奥来说,巴萨拥有无与伦比的优势。主帅马尔蒂诺是阿根廷人,梅西和马斯切拉诺,都是法西奥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金的队友。塞维利亚租借到博卡青年的佩罗蒂透露:“我想看到法西奥加盟巴萨,他会是欧洲最优秀的中后卫之一。”法西奥的违约金仅为1000万欧元,在西甲打拼多年,加上和梅西、马斯切拉诺共事过,融入巴萨不会有太大问题。

  比利亚雷亚尔的90后中卫穆萨基奥,也一直是巴萨追逐的对象。1990年8月26日出生的穆萨基奥,16岁3个月零14天就进入河床一线队,2009年来到西班牙,2010年开始在比利亚雷亚尔一线队踢上球。与法西奥不同的是,穆萨基奥身高只有1米8,体重73公斤,属于轻量级中卫。但穆萨基奥的头球能力同样出众,面对对方攻击手快速内切或者突破时,穆萨基奥出色的预判能力总能做出精确拦截。穆萨基奥与黄色潜水艇的合同在今夏到期,阿根廷人被很多豪门球队看上,但黄潜主席罗伊格态度强硬,“穆萨基奥的合同是到2018年,想买走他?唯一的方式是支付5000万欧元违约金!”

  此外,《世界体育报》还确认,巴萨签下“新莫德里奇”哈利洛维奇也基本完成。1996年6月18日出生的艾伦-哈利洛维奇只有17岁,司职攻击型中场,近1年多来,曼联、曼城、皇马、阿森纳、热刺、巴萨、拜仁、莫斯科中央陆军都尝试引进17岁的克罗地亚攻击手。克罗地亚的媒体表示,巴萨已经接近完成收购哈利洛维奇,巴萨开出的转会费是500万欧元外加浮动转会金,如果巴萨敲定哈利萨维奇的转会,17岁的克罗地亚天才不会马上就进入巴萨一线队,而是在巴萨B队继续成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