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切洛蒂否认皇马购西甲MVP 确信C罗联赛将复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2: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2号凌晨,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出席了球队对阵埃尔切的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关于对阵埃尔切:“我不确定我的首发十一人,因为我们还需要等待C罗的禁赛结果。伊利亚拉门迪将取代摩德里奇的位置,我们还将轮换中后卫。瓦拉内将会打拉莫斯的位置。”

  关于库尔图瓦加盟皇马的传闻:“不。我认为我们已经拥有两名十分优秀的门将,所以我们不需要另外一名门将。当然他是名好门将,但是在这个位置上我们配置已经足够好了。”

  关于C罗的上诉:“我不认为我们等待处罚结果这么长时间是符合逻辑的,因为我们上诉很及时。但是这一次很官僚主义,我们什么都不能干只能等着。我确信C罗能上场,因为他被禁赛三场我认为这是不能被接受的。”

  关于有机会本周西甲榜首:“我不知道这周会发生什么。我们会专注自己的比赛,赢得比赛,取得三分。埃尔切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能给我们制造麻烦,所以我们必须足够专注,确保自己能赢下比赛。”

  关于欧冠对阵沙尔克04:“今天比赛还是明天比赛都不会改变什么东西,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沙尔克04的比赛。”

  关于伊利亚拉门迪:“从赛季初以来,他已经提高了很多。他现在更加自信,他从阿隆索身上获得支持十分重要。赛季初的时候,我们以为他只能打阿隆索的位置,现在他证明他能跟阿隆索一起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