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王杯决赛敲定开球时间 皇马巴萨4月17日演决战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0: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会议之后,巴萨、皇马和西班牙足协终于敲定了本赛季国王杯决赛的时间和地点。这场国家德比将会在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场举行,开球时间为北京时间4月17日3点30分(当地时间16日21点30分)。

    按照原计划,国王杯决赛原本被安排在当地时间4月19日周六开战。但考虑到随后一周周中有欧冠半决赛,而巴萨皇马都有可能参加欧冠半决赛,双方都希望将国王杯决赛提前。在11/12赛季中,两场欧冠半决赛之间还有一场国家德比,这直接导致两大豪门因体能不足而在欧冠中无缘决赛。

    最终的开球时间,被确定为当地时间周三晚间。而且尽管开球时间被从周末提前到周中,西班牙足协仍然不会在该周末安排这两大豪门参加第34轮联赛。两队本该在4月19日举行的第34轮联赛,被推迟到了5月7日开球。这也就意味着,在欧冠半决赛之前,这两支球队会有一周左右的备战时间,如果他们能够获得半决赛资格的话。

    在2011年,两队曾在梅斯塔利亚踢过国王杯决赛,当时皇马凭借C罗的头球加时赛1比0小胜。球票分配与三年前完全相同,两家俱乐部分别拿到40%的门票,另外20%属于西班牙足协。梅斯塔利亚球场容量为5.5万人,两家球队分别拿到了19350张门票,足协得到了1万张门票。在票价方面,最低票价为45欧元,最高则为240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