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兄弟情深!梅西捧花看望阿奎罗 偎在图雷怀里笑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7: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梅西在图雷怀里很开心

梅西在图雷怀里很开心

  足球场不仅是战场,还有温情!曼城与巴萨一役,主队上下因为带有争议的点球判罚输掉比赛而愤愤不平,但图雷和梅西赛后亲密的拥抱却让人动情,而梅西和马斯切拉诺更是亲自捧着花看望受伤的好兄弟阿奎罗。

  梅西在禁区边上的摔倒该不该换来一个点球成为赛后的最大争议,但无法更改的事实是梅西凭借这个点球第一次在英伦赛场进球,早已经成长为世界最顶级球星的梅西却在赛后流露出孩子般的一面。

  比赛结束后,梅西忘情地依偎在曼城中场大将图雷的怀里,笑容甜蜜,依然如当年两人同在一队时的羞涩。当年,图雷在随巴萨获得三冠王后因为布斯克茨的存在远走英超,成为英超收入最高的球员,在曼城将自己被掩藏的进攻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成为世界最好的后腰之一。对于这位黑人大哥哥,梅西一直尊敬有加,当年便曾在夺冠后依偎在图雷怀里如小弟弟般羞涩。如今,老友重逢再次上演温情一幕。

梅西赛后捧花看望阿奎罗

梅西赛后捧花看望阿奎罗

  这还不算完,梅西和马斯切拉诺还在赛后带着花去看望受伤无法参赛的阿奎罗,梅西与阿奎罗的兄弟之情在足坛远近闻名,两人没能在赛场上一决高下也成为球迷心中的遗憾,不过,曼城挑战巴萨的次回合比赛,阿奎罗有望与梅西一决高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