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骚马破门皮尔洛助攻狮王 尤文3-1主场12连胜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23: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6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4轮开始5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3比1击败切沃,本赛季联赛12个主场全胜。上半时,阿萨莫阿和马尔基西奥各下一城。下半场,卡塞雷斯诡异乌龙,皮尔洛助攻略伦特头球得分。

  由于下周中将出征欧联杯,执教斑马达百场意甲的孔蒂进行轮换,乔文科与马尔基西奥获得先发,博格巴与特维斯改打替补。奥邦纳顶替受伤的基耶利尼。几天前染上流感的奥斯瓦尔多坐在替补席上。切沃此前连续9轮不胜,客场对阵尤文也未尝胜绩(3平7负)。中卫策扎尔停赛,达伊内利和里戈尼因伤缺阵。冬窗从卡利亚里加盟的门将阿加齐上演处子秀。

  开场3分钟,瓜纳铲倒阿萨莫阿,被黄牌警告。第5分钟,奥邦纳左路直传,略伦特护球转身左脚抽射偏出。第9分钟,乔文科禁区左侧突破传中,比达尔后点头球顶回中路,略伦特转身扫射被抢先破坏,皮尔洛禁区边缘凌空补射打高。第14分钟,皮尔洛铲倒海特马伊,吃到黄牌,泰雷奥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

  尤文第17分钟取得领先!阿萨莫阿左肋突破传球,略伦特背身回做,阿萨莫阿在门前17米处左脚弧线球贴左门柱入网,1比0。第23分钟,略伦特回抢推倒瓜纳,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略伦特禁区内接应直传停球转身射门,但被吹手球在先。

  第29分钟,尼古拉-弗雷背后侵犯比达尔,被出示黄牌,皮尔洛在门前32米处主罚任意球,在门将面前反弹造成阿加齐脱手,马尔基西奥左侧跟进补射得手,2比0,这是尤文本赛季上半时第18球,排名意甲首位。第35分钟,德拉梅左肋强突,在门前25米处左脚低射偏出。第40分钟,比达尔在门前28米处抽射偏出左门角。

  下半时,切沃率先调整锋线,佩利西耶换下斯托扬。第49分钟,皮尔洛左侧开出任意球,佩利西耶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球堪堪偏出远门柱。第51分钟,切沃右路传中,佩利西耶没停好球,但利希施泰纳解围踢在队友卡塞雷斯脚后跟上吊进本方球门,1比2。

  尤文很快恢复2球优势。第57分钟,皮尔洛左路任意球被阿加齐飞身封出近角,皮尔洛左侧开出角球,略伦特在门前5米处没有起跳头球破门,3比1,狮王本赛季意甲第6次头球破门,超过托尼独居首位。近7个赛季,他有6个赛季联赛进球达到两位数。

  第66分钟,乔文科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5米处左脚抽射击中边网。此后乔文科滑铲拉多瓦诺维奇,被黄牌警告。奥斯瓦尔多和特维斯同时登场,换下略伦特和乔文科。第85分钟,帕多因换下比达尔。第88分钟,皮尔洛40米长传制导,马尔基西奥禁区内卸球形成单刀,右侧距门9米处低射被阿加齐伸脚挡出!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奥邦纳混乱中做球,奥斯瓦尔多在门前8米处左脚打飞。

  尤文图斯(3-5-2):1-布冯/4-卡塞雷斯,19-博努奇,5-奥邦纳/26-利希施泰纳,23-比达尔(85'20-帕多因),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22-阿萨莫阿/14-略伦特(71'18-奥斯瓦尔多),12-乔文科(72'10-特维斯)。

  切沃(3-5-2):25-阿加齐/21-尼古拉-弗雷,5-卡尼尼,2-贝尔纳迪尼/17-萨尔多,11-瓜纳,8-拉多瓦诺维奇,56-海特马伊,93-德拉梅(64'33-鲁宾)/39-斯托扬(46'31-佩利西耶),77-泰雷奥(78'10-奥宾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