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扎里:国米浪费太多机会 伊卡尔迪需高强度训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2: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从2014开局的2平4负,到本轮过后的2连胜,国米总算重回了正确的轨道。凭借着帕拉西奥和伊卡尔迪的进球,蓝黑军团拿下了佛罗伦萨的魔鬼主场,也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5分。不过,赛后主帅并没有对这个结果十分满意,而是强调球队浪费了太多机会。

  “总体而言我们的发挥不错,但我们仍然需要进步,因为在比赛中我们浪费了太多机会,导致我们差一点就丢掉3分。本赛季我们已经犯过很多次这样的错误了。”赛后,主帅马扎里这样点评球队的总体表现,对于整场的安排部署,马扎里解释到:“我们在对方区域安排了很多球员,长友佑都和泰德尔经常插上,但我们还是浪费了一些本可以进球的机会,比如那次3打2,如果我们能进球,那最后时刻就不会踢得那么难受了。”

  在点评球员表现时,马扎里表扬了瓜林。经历了冬季转会期的风波后,如今的瓜林已经将心思全部集中于赛场,他也得到了马扎里的认可,“瓜林表现很好,只是在下半场他在防守端出了点问题,所以我将他换下,我希望以后他能保持全场的持续性。”

  伊卡尔迪的绝杀破门无疑是此役最大的亮点。对于这位天才锋霸,马扎里说道:“大家都看到了伊卡尔迪的表现,他的那粒进球真是万幸之际。没有人怀疑他的天赋,但是他需要更高强度训练,因为跑了10多分钟后他就有点气喘吁吁了。”除此之外,埃尔纳内斯也得到马扎里的称赞,“现在我感觉有点遗憾,如果我们早点拥有他,或许对卡塔尼亚和切沃比赛时就不会丢掉那些分。而现在我所期盼的是,他能继续帮助球队去连胜。”

  习惯了被裁判黑的国米,这一战终于从裁判处获利。伊卡尔迪的进球存在越位嫌疑,当被问及这点时,马扎里还是抱着跟往前一样的态度,“我说过我不会再对本赛季的裁判问题说点什么,现在我还是不会去评价裁判什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