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新巴蒂1数据独步意甲 千万豪购水漂?他说不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2: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伊卡尔迪再一次成为视线的焦点,这一次是在足球场上。凭借着伊卡尔迪最后的制胜球,国际米兰在弗朗基球场拿到了宝贵的3分。

  作为球队寄予厚望并重金买下的球员,伊卡尔迪在此前的比赛中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认可,因为伤病的原因球员错过了大部分的比赛,和阿根廷艳模万达上演的友妻门更是闹得沸沸扬扬,意媒一度报道国际米兰对伊卡尔迪快要失去了耐心,准备放弃阿根廷人,《都灵体育报》表示,只要价格合适,国际米兰会处理掉伊卡尔迪,有消息传出国际米兰已经盯上了另一位前途无限的前锋,皇家马德里的莫拉塔,伊卡尔迪在球队的前景也越来越不明朗。

  现在看来这似乎已经是过去式了,确实,伤病困扰下的伊卡尔迪出场时间少得可怜,和万达的高调热恋引起了包括球迷在内的多方面的不满以及气氛,有些人悲观的认为国际米兰的千万巨资又打了水漂,不过阿根廷人再一次在球场上证明了自己,比赛第65分钟,长友佑都右路高速带球传中,中路的伊卡尔迪蜻蜓点水轻巧一垫,皮球应声入网,这离伊卡尔迪上场不到10分钟。1粒进球给关键时期的国际米兰带来的宝贵的3分,也是对质疑他的人最好的答复。

  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攻入的第三粒进球,在有限的时间内伊卡尔迪总能把握住属于自己的机会,伊卡尔迪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只有少得可怜的255分钟,但他却保持着每85分钟攻入1球的高效。此外,他平均每19次触球便有1粒进球入账,这一数据领先其他所有意甲前锋。这也得益于伊卡尔迪所扮演的进攻终结者的角色,潜伏,然后一击致命,尤文图斯便是他最大的受害者。

  “他替补出场打入制胜球,你还需要其他信息吗?”《国米新闻网》给出了这样的评语,并打出了6.5分的全场第二高分,作为一位最后时刻上场的替补前锋,阿根廷人只有一个任务,那就是进球。除了那里制胜球,伊卡尔迪还险些进一步扩大比分,比赛第68分钟,瓜林主罚任意球开出,伊卡尔迪一跃而起,头槌攻门,只可惜皮球稍稍偏出。

  不过小伙子还有很多事要做,马扎里在赛后便指出伊卡尔迪还需要加强训练力度,称阿根廷人上场10分钟之后便气喘吁吁了,在马扎里看来,伊卡尔迪从未达到过自己100%的状态,确实要争取更多的出场机会甚至是首发的机会,伊卡尔迪还要好好学习。对于一位21岁不到的年轻球员,成长的空间是无穷尽的,正如马扎里所言:“你们都了解伊卡尔迪所具有的天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