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马上诉被驳回看台遭禁:官网怒斥+诉至仲裁法庭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2: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意大利杯主场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部分极端罗马球迷侮辱对方球迷,招致奥林匹克球场死忠球迷看台被勒令关闭两轮。之后,罗马提出上诉,但被驳回。对此,罗马官方发布声明怒斥规则混乱。《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已向意大利奥委会最高仲裁法庭提出紧急上诉。

  罗马和那不勒斯位于意大利南方,两队之间的比赛被称为“太阳德比”。近几个赛季,那不勒斯强势崛起,因为竞争关系,两队球迷关系非常紧张。在主场同那不勒斯的意大利杯半决赛中,罗马看台上有球迷侮辱对方球迷。随后,意大利体育法庭祭出罚单。在随后同桑普多利亚和国际米兰的两个主场比赛中,奥林匹克球场死忠球迷看台被勒令关闭,罗马提出上诉。

  当地时间2月15日,意大利体育法庭驳回了罗马的上诉。对于体育法庭的决定,罗马方面非常不满。在俱乐部官网一份声明中,罗马表示,“对于意大利体育法庭驳回上诉的决定,我们倍感失望。我们提供了确实有效的证据,结果遭到驳回。一直以来,我们反对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行为。然而,现行规则混乱,无法解决实质性问题,只能让秩序变得更加混乱。”

  罗马上诉遭到驳回,《罗马体育报》表示,“绝大多数无辜的球迷不应该被惩罚”,倡议球迷抗议。罗马俱乐部也采取了行动,《罗马体育报》透露,罗马决定向意大利奥委会最高仲裁法院提出紧急上诉,以便驳回意大利体育法庭判决,使得随后两个主场比赛死忠看台开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