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卡卡受伤或无缘战马竞 米兰欧冠战前遇伤病危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2: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米兰下周中就要在欧冠淘汰赛中迎来马竞的挑战,西多夫不得不面对大规模的伤停问题。除了沙拉维、比尔萨和罗比尼奥等老伤号之外,萨帕塔和卡卡也伤了,可能无缘这场焦点战。

  在米兰主场1-0小胜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卡卡首发登场。在下半场拼抢的过程中,卡卡的右侧脚踝被踢了一下。起初,卡卡还想坚持比赛。结果,剧烈的疼痛导致他无法坚持比赛,西多夫只能在第80分钟用波利换下卡卡。事实上,卡卡近期身体情况一直不佳。在同那不勒斯的比赛开始前,巴西人因为肠胃炎发烧,但不得不带病上阵,下半场替补出场硬撑45分钟。

  在随后几天内,米兰队医将会密切关注卡卡的伤势。不过,按照《Mediaset》的报道,卡卡的伤势并不严重。不过,很有可能会让巴西人错过下周中米兰欧冠主场同马竞的比赛。自从去年夏天压哨回归米兰以来,卡卡表现有目共睹。在23场比赛中,巴西人打进6球助攻5次。不管是阿莱格里,还是西多夫都很器重卡卡,如果他因伤缺阵,米兰进攻能力会大打折扣。

  萨帕塔的情况和卡卡类似。在同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扎卡尔多之所以获得首发机会,是因为萨帕塔意外受伤。《Mediaset》透露,西多夫原本准备安排萨帕塔搭档拉米。不巧,在赛前热身中,萨帕塔受伤,他也可能会错过同马竞的比赛。除此之外,米兰伤号还有比尔萨、罗比尼奥和沙拉维,萨波纳拉没有注册,本田圭佑没有资格,西多夫欧冠赛前遭遇伤病危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