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西亚:罗马战桑普要踢出狼性 德斯特罗顶替托蒂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2: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7日3:45,在意甲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罗马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当地时间2月15日,加西亚在特里戈里亚基地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罗马近两场比赛表现不佳,上周末德比战平拉齐奥,错过了追赶尤文图斯的绝佳机会,周中意大利杯客场输给那不勒斯,无缘意大利杯决赛。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进球,相比上半程丢球数暴涨。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加西亚表示,“我们将会看看比赛进展。对于罗马来说,没有什么需要改变,因为我们必须获胜,必须前进。大家的比赛态度不应该发生变化。或许,死忠球迷缺阵,会刺激球员拿出更好的发挥,大家要为了那些无缘现场看球的球迷获胜。”

  客场大比分输给那不勒斯之后,罗马对阵桑普多利亚亟待反弹。“我们尊重桑普多利亚,但不关心对手是谁。当然,桑普多利亚是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不过,我们需要集中精力,踢出自身特点。输给那不勒斯之后,我们要把愤怒转化为动力。我们应该给大家证明,我们都是愤怒的狼。我们必须把意大利杯和意甲联赛区别对待,这是两项完全不同的赛事。在同那不勒斯的半决赛开始前,我们就知道,罗马要么进军决赛,要么出局,那不勒斯很有实力。”

  “就像往常那样,输给那不勒斯之后,我们也认真的分析了比赛。现在,我百分之二百信任罗马。在过去七个月中,大家总是竭尽所能。在某些比赛中,运气不佳,这是很正常的。现在,我们必须信心十足,拿出上佳发挥,不要忘记我们之前的表现,只有这样才能获胜。”

  目前,罗马碰到了伤病问题,托蒂臀部受伤缺阵10天,多多和巴尔扎雷蒂因伤缺阵。在客串左后卫时,托罗西迪斯和巴斯托斯表现都不理想。“现在,罗马球员的体能情况很好。针对明天的比赛,我们不会通过体能情况选择首发名单。德斯特罗做好了出场准备。当缺少出场机会时,前锋肯定担心。不过,他只需要一粒进球就能回到之前的水准。我们不要忘了,德斯特罗之前缺阵7个月,复出后就打进了4个球。托蒂被踢伤,无法出战,很快就会复出。”

  附大名单:

  门将:德桑克蒂斯、洛邦特、斯科鲁普斯基

  后卫:巴斯托斯、贝纳蒂亚、卡斯坦、耶德瓦伊、麦孔、罗马尼奥利、托洛伊、托罗西迪斯

  中场:德罗西、迪马利亚诺、纳因戈兰、皮亚尼奇、里奇、斯特罗曼、塔代伊

  前锋:德斯特罗、弗洛伦齐、热尔维尼奥、利亚伊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