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辫帅破门中柱新星破荒 国米2-1胜佛罗伦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06: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4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2-1击败佛罗伦萨。帕拉西奥破门,伊卡尔迪攻入个人自去年9月29日以来的首个进球,国米结束此前意甲意大利杯客场五连败,近两轮联赛取得连胜。

  意甲历史上,国米与佛罗伦萨共有过151次交锋,蓝黑军团62胜50平39负优势明显。在佛罗伦萨主场,国米17胜32平22负略处下风。上赛季佛罗伦萨主场4-1击败国米,这也是紫百合在两队近15次意甲联赛交手中的唯一胜绩。本赛季佛罗伦萨主场表现稳健,联赛中除了输给那不勒斯外,坐镇主场一直保持不败,不过周中杯赛对紫百合军团形成牵制。而国米上轮小胜萨索洛队后取得2014年首场胜利。赛前双方首发阵容已公布,佛罗伦萨并未让马特里、戈麦斯两名传统中锋首发,打起无锋阵,而国米方面,赛前传闻有伤的埃尔纳内斯康复出战,帕拉西奥与米利托搭档锋线,坎比亚索伤愈出现在替补席。

  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率先开球。第4分钟,佛罗伦萨队皮萨罗回传后场,内托停球失误,险些被帕拉西奥抢断,但是国米射手距门4米处的倒地铲射将球打偏。第6分钟,佛罗伦萨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汉达诺维奇打出禁区,伊利西奇弧顶的射门被国米后卫连续封挡。第12分钟,伊利西奇主罚距门22米处直接任意球,他的低射打的太正被汉达诺维奇得到。第13分钟,帕拉西奥接到瓜林中场直传后前场右路突破距门18米处大力斜射,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瓜林距门14米处补射打飞。第16分钟,埃尔纳内斯直传,米利托突入禁区右路距门13米处大力斜射,门将内托倒地将球扑出。第17分钟,若纳坦放倒皮萨罗,吃到黄牌。

  第28分钟,米利托接到直传右路突入禁区,他拒绝传球给中路的埃尔纳内斯而是自己小角度抽射,球打中右侧边网。第30分钟,佛罗伦萨队孔佩尔距门20米外左脚大力抽射,汉达诺维奇倒地将球挡出。第34分钟,国米打出快攻,瓜林中场挑传入禁区,帕拉西奥中路胸部停球后距门6米处右脚凌空挑过出击的门将内托,国米1-0。佛罗伦萨抗议国米越位,但慢镜头显示越位位置的米利托、长友佑都并未移动,帕拉西奥后插上并不越位。这是帕拉西奥进入2014年的首个意甲进球。

  第43分钟,若纳坦右路传中,米利托前点漏球,长友佑都后点距门6米处的右脚扫射被夸德拉多舍身堵抢眼。第44分钟,罗兰多侵犯冈萨罗-罗德里格斯,吃到黄牌。半场补时阶段,佛罗伦萨吊入禁区,巴尔加斯距门8米处转身劲射,球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瓜德拉多距门20米处起右脚抽射,汉达诺维奇倒地稍慢,球从他掌下窜入球门右下死角!1-1,佛罗伦萨追平。第54分钟,马蒂-费尔南德斯传球,华金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右脚捅射,球被汉达诺维奇得到。国米率先做出调整,伊卡尔迪换下米利托。

  第59分钟,皮萨罗传球,伊利西奇外围的远射打高。第60分钟,埃尔纳内斯战术角球传中,萨穆埃尔中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内托得到。第61分钟,瓜林和夸德拉多之间出现冲突,瓜林推搡夸德拉多吃到黄牌。此后佛罗伦萨队罗德里格斯受伤,被托莫维奇换下。第65分钟,长友佑都左路传中,刚刚替补出战的伊卡尔迪距门8米处左脚捅射破门!2-1,国米再度领先。这是国米新星自2013年9月29日以来的第一个进球。

  佛罗伦萨换上德国射手戈麦斯加强进攻,第69分钟,瓜林任意球传球,伊卡尔迪中路的头球攻门略略偏出右侧立柱。国米用泰德尔换下身背黄牌且情绪失控的瓜林,佛罗伦萨则换上马特里。国米用丹布罗西奥换下长友佑都。第82分钟,佛罗伦萨开出角球,马特里头球摆渡,伊利西奇后点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第88分钟,伊利西奇传球,阿奎拉尼外围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90分钟,孔佩尔传中,阿奎拉尼中路头槌攻门高出。补时最后一分钟,孔佩尔头球摆渡,马特里禁区右路距门6米处小角度大力抽射,球贴着门前划过偏出远角!

  双方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3-5-2):1-内托/3-迪亚基特、2-冈萨罗-罗德里格斯(40-托莫维奇,第62分钟)、5-孔佩尔/11-夸德拉多(32-马特里,第79分钟)、14-马蒂-费尔南德斯、7-皮萨罗、10-阿奎拉尼、66-巴尔加斯/72-伊利西奇、17-华金(33-马里奥-戈麦斯,第68分钟)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35-罗兰多、25-萨穆埃尔、5-小胡安/2-若纳坦、13-瓜林(21-泰德尔,第72分钟)、17-库兹曼诺维奇、88-埃尔纳内斯、55-长友佑都(33-丹布罗西奥,第87分钟)/8-帕拉西奥、22-米利托(9-伊卡尔迪,第55分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