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扎里:国米踢出了我想要的足球 新星仍需努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意甲联赛展开了第24轮的争夺,国际米兰凭借着帕拉西奥和伊卡尔迪的进球客场2-1力克佛罗伦萨。比赛结束之后,国米主帅马扎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球队这场的表现已经“非常接近我的足球理念”。

  与佛罗伦萨的胜利终于结束了国米客场五连败的颓势,这也是自从去年11月以来蓝黑军团首次取得联赛两连胜。“今晚我们做的很好,但是我们仍然差点将三分变成一分,因为我们浪费了太多次机会。在对阵一支实力强劲的对手时,比如佛罗伦萨,他们可能在比赛的任何时刻破门得分,这场他们就险些在补时阶段做到这一点,”马扎里说道。

  “我们在很多方面都有了进步,不过队伍还不够成熟,并且有时球员们会在场上犯懒,轻易地送给对手角球机会有可能会让我们付出沉重的代价。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我们获得了任意球机会,但却险些因为对手的反击而丢球。这简直太荒唐了,我们必须有所长进。”

  “此外,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令我印象深刻,如果我们能够再多把握住几次机会的话,我们就能将领先优势扩大,并且或许不会丢球。我们创造出了如此多的进球机会,但却只在佛罗伦萨的主场取得一场险胜。考虑到对手的主场成绩和实力,我们的表现可以算非常出色。”

  伊卡尔迪在下半场65分钟的关键进球帮助国米取得胜利,这也是他自2013年9月29日以来的第一个进球。赛后马扎里也对这名新星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全队的身体状况都很好,他们踢出了我喜欢的足球,边锋的进攻非常犀利,这很接近我对国际米兰的技战术设想。我们都知道伊卡尔迪的实力,他需要努力训练来保持好的身体状态,比赛的最后时刻他几乎已经跑不动了。”

  中场球员埃尔纳内斯表示:“球队踢出了自己的特点,我们早就知道在这块球场比赛很困难,想取得胜利并不容易,但是我们发挥的很好。球队目前的情况不佳,全队上下都很渴望胜利,但是现在我们可以重新露出笑容了,要将这种趋势继续下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