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1700万先生惊人提前复出 马扎里谈球队危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迎来新年首胜后,国际米兰马上又要迎来新的挑战,蓝黑军团将在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客场挑战佛罗伦萨,马扎里表示希望球队获得连胜,令人吃惊的是埃尔纳内斯伤愈复出进入大名单。

  “紫百合能让所有球队陷入困境,2年来他们一直都有优秀的表现,极大的热情,还打入了意大利杯的决赛。对阵佛罗伦萨将会十分困难,不过我想将胜利延续下去。”紫百合目前领先国际米兰8分,这次直接对话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一次追分的绝佳时机,欧联的位置并不是球队所希望的,蓝黑军团还梦想着更多。

  国际米兰的锋线仍然是关注的焦点,急需一名前锋的国际米兰并没有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得到相应的引援,过分使用帕拉西奥后,阿根廷人的状态也开始有些下滑,不过马扎里并不担心这个问题。“没有一名前锋能够整个赛季都保持那么出色的状态,米利托我相信也没有任何问题,伊卡尔迪现在训练量也加大了,如果我要将他排进阵容,我会给增加他的出场时间的。”

  在谈到球队的三后卫体系时,马扎里称不会使用四后卫战术:“如果你要使用四后卫战术,那么你在中场应该有相应的人,就像我曾经在那不勒斯那样,不过现在这支国际米兰并没有准备好,或许在未来我会变换阵型,谁知道呢?”

  “我和托希尔主席关系很好,我们总能达成一致,在战术层面上我马上便和主席有了感觉,德劳伦蒂斯就十分喜欢我,也因为这个他总是在谈论我。”马扎里还谈到了和老板的关系。

  埃尔纳内斯踢完自己在国际米兰的首秀后便遭到了伤病的侵袭,此前有消息表明这位重磅引援将会休战3周,这对球队无疑是一个噩耗,不过好消息是巴西人在赛前火线复出,进入了国际米兰的大名单之中。

  附国际米兰23人大名单:

  汉达诺维奇,卡里索,卡斯特拉齐;若纳坦,萨内蒂,小胡安,安德烈奥利,坎帕尼亚罗,拉诺齐亚,萨穆埃尔,丹布罗西奥,罗兰多,长友佑都;瓜林,穆丁加伊,库兹曼诺维奇,坎比亚索,泰德尔,埃尔纳内斯;帕拉西奥,伊卡尔迪,博塔,米利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