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洛特利击碎质疑 世界波带来宝贵3分回报西多夫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或许是有了女儿让巴洛特利成熟起来了,面对米兰名宿博班的批评,巴洛特利并未消沉下去,本轮他用一记精彩的世界波帮助米兰1-0战胜了博洛尼亚,为红黑军团带来了重要的3分,也为自己正了名,并回报了西多夫对他的信任。

    巴洛特利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虽然他目前攻入了12粒进球(10粒联赛进球,2粒欧冠进球),是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但和上赛季后半程相比,他的进球为球队带来胜利的次数并未达到米兰球迷的期待值;再加上巴洛特利又多次因为在场上不理智而被停赛给球队带来困扰,以及目前米兰的战绩颇不理想,就凸显出巴洛特利没有起到应有作用。

    上轮联赛过后,米兰名宿博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直接点名批评巴洛特利,他认为以巴洛特利为中心来组建球队的想法并不正确,巴洛特利从来没有给效力的球队带来实质性的贡献,他认为巴洛特利根本算不上一个冠军级的球员。面对质疑,西多夫坚定地派巴洛特利继续首发,巴洛特利则用一记精彩的世界波洞穿博洛尼亚球门,为米兰带来了重要的3分,为自己正了名,回报了西多夫的信任。

    本场比赛博洛尼亚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即使米兰的控球率高达70.2%,但面对博洛尼亚铁桶阵般的防御也是无计可施。直到比赛第86分钟时,场上僵局才被巴洛特利打破,他在禁区外右路在距离球门30多米的地方接到蒙托利沃的横传后突然起脚攻门,博洛尼亚的整条防线都未能反应过来,只能目送着皮球飞进球门死角,要知道在那个位置、那个角度,一名惯用右脚的球员想要破门并不容易。巴洛特利赛后透露,他当时看到博洛尼亚门将库尔奇站位靠前,所以决定在那个位置直接攻门,事实证明他的决定对了。这粒进球帮助米兰取得近三轮意甲联赛的首场胜利,为战绩糟糕的红黑军团带回一些自信。

    从全场比赛的数据统计来看,巴洛特利的射门次数并不多,全场比赛他4次射门,仅有一次射正在球门内;但这项数据是前场4名进攻球员中最高,而他唯一射正的那次射门就为米兰带来了胜利。巴神认为踢球这粒进球有运气成分,他要感谢上帝赐予他的天赋,但同时也表示这离不开平时在训练中付出的努力,他感谢西多夫对他的信任。

    赛后《慢镜头》则给巴洛特利打出了7分高分,他们指出是巴洛特利的进球改变这场让人失望的比赛,为米兰带来了关键的3分。《米兰新闻网》给了巴洛特利6分,他们希望巴洛特利的进球能给米兰带来如何对付马竞的灵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