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托蒂臀部拉伤将休战10天 德罗西情人节喜得千金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月14日情人节,对于罗马俱乐部而言有一忧,亦有一喜。忧的是队长托蒂臀部肌肉受伤,将缺阵至少两轮联赛;喜的是队副德罗西再得千金,爱妻萨拉为他生下第二个女儿奥利维亚。

    罗马官网在当地时间2月14日下午,公布了托蒂的伤情,伤情报告内容如下:今天上午,托蒂接受了医疗检查,结果发现由于上一轮意甲对阵拉齐奥的比赛被撞伤,他的左侧臀部肌肉持续感到疼痛。队长将首先休息48小时,然后才能开始康复过程。几天后,我们将再度对他的伤情进行检查。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臀部肌肉受伤的托蒂将缺阵10天左右,也就是说,本月剩余的两场意甲比赛他均无法出战,分别是主场对桑普多利亚以及客场对博洛尼亚。如果恢复情况良好,托蒂将在3月1日罗马主场迎战劲敌国米的比赛回归。托蒂受伤期间,顶替其位置的极有可能是本土射手德斯特罗。

    队长托蒂因伤缺阵,副队长德罗西却喜得千金。其身为演员的妻子萨拉-菲尔伯鲍姆在情人节当天为他诞下一个女儿,取名奥利维亚。罗马官方推特也特地向德罗西及萨拉表示祝贺:祝贺丹尼尔-德罗西喜得千金奥利维亚!

    34岁的萨拉来自英国,目前生活在意大利,是跨影视界的知名演员,2011年嫁给德罗西。她是德罗西的第二任妻子,德罗西的第一任妻子叫做塔玛拉,两人育有一女,名叫卡亚。德罗西与塔玛拉在2009年离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