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巴洛特利世界波绝杀 米兰1-0三轮首胜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06: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4轮,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1-0击败博洛尼亚,取得近三轮意甲联赛的首场胜利,巴洛特利世界波破门,卡卡因伤被换下。

  博洛尼亚队率先开球。第5分钟,康斯坦特左路传球,蒙托利沃大禁区弧顶的劲射被门将得到。第13分钟,塔拉布特突破赢得任意球,蒙托利沃的大力爆射迫使门将脱手,但巴洛特利补射稍慢,球被门将库尔奇再度得到。第22分钟,莫莱奥边路传中,科尔欣后插上大力头槌破门,阿比亚蒂飞身单掌将球托出!第25分钟,德西利奥边路传中,卡卡距门12米处头球攻门略略高出。第32分钟,巴洛特利前场左路大力任意球迫使门将库尔奇脱手,扎卡尔多近距离补射空门却冲撞门将错失良机。第44分钟,克里斯托多普洛斯距门22米处直接任意球劲射,球偏出左侧立柱。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9分钟,卡卡底线附近抢断后回传,塔拉布特禁区弧顶处连续晃动后左脚抽射打高。第60分钟博洛尼亚错过绝好机会,加里克斯右路传中,克里斯塔尔多禁区内距门11米处倒地铲射,球贴着右侧门角高出!第61分钟,克里斯托多普洛斯接到右路传中后距门2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右侧死角,阿比亚蒂世界级扑救飞身单掌将球托出。第75分钟,卡卡右路大力扫球,右腿落地时突然痛苦不堪的倒地,经过紧急处理后卡卡坚持回场比赛。第79分钟,帕奇尼接到后场长传反越位突入禁区右路后低传中路,卡卡距门6米处的捅射被倒在地上的安顿森和门将库尔奇狼狈不堪的扫出边线。第86分钟,巴洛特利接到蒙托利沃横传后距门30米处突然右脚大力抽射,球划出诡异的弧线飞入球门左上死角!1-0,米兰取得领先。最后时刻米兰稳稳控球,1-0比分定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