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博班:巴神非世界级球员 梅克斯不配当米兰队长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7: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C米兰本赛季在意甲处境艰难,他们仅仅排名联赛第11,几乎笃定无缘下赛季欧冠资格,能否获得欧联杯资格也是未知数。作为效力米兰长达9年的红黑名宿,前克罗地亚球星博班对米兰如今的现状痛心疾首。这位如今已经转行为电视评论员的米兰名宿把批评矛头指向近况不佳的巴洛特利,他称巴神不会成为一个世界级球员,米兰围绕他建队是错误的。博班也对梅克斯佩戴队长袖标难以理解,他还认为埃辛的转会也是一个错误。

  巴洛特利本赛季在米兰遭遇了困境,由于表现不佳米兰球员在上一场对阵那不勒斯比赛被换下后还罕见的留下了泪水,这也引起意大利媒体的强烈关注。“我永远不会考虑围绕巴洛特利打造米兰的未来,即便在当下,我也不会围绕他来打造阵容。他时不时的会闪光一下,也许拥有不错的射门技术但跑动太少,并且他从未成为决定性球员。”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博班直言不讳。

  46岁的博班是米兰历史上最著名的中场球员之一,他在红黑军团度过9个成功的赛季,赢得过四次意甲和一次欧冠,他坦言巴洛特利不是一个世界级球员。“巴洛特利不是一个世界级球员,他有潜力成为一个真正的优秀球员,但不是一个世界级球员。一些球员可能是世界级的,但巴洛特利绝对不是。”博班斩钉截铁的表示。

  博班还质疑了米兰将队长袖标授予梅克斯的做法,他认为法国人根本不配。按照米兰传统,一直都是效力球队最久的球员出任队长,但自从加图索、安布罗西尼离开之后,这项不成文的规定已经被打破,米兰让蒙托利沃而不是阿比亚蒂或者博内拉出任队长。“梅克斯佩戴队长袖标事实上已经说明,如今米兰的更衣室已经没有领袖球员。看到梅克斯佩戴队长袖标我很难过,他根本不配。”博班说。

  前克罗地亚国脚认为米兰冬季签下埃辛也是一个错误选择,因为球队不需要这样的球员。“米兰本不该签下埃辛,这桩转会是个错误。米兰根本不需要这种球员,并且他最近根本踢不上比赛。埃辛早已不再是我们在切尔西看到的那个球星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