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三巨头商讨球队重建蓝图 欲引进斯内德+纳尼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5: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贝卢斯科尼近些年很少出现在圣西罗球场,就连米兰内洛基地都很少光顾。米兰附近的阿克雷有套贝卢斯科尼的别墅,这里是他决定俱乐部前途的关键地点。2月12日,贝卢斯科尼在阿克雷别墅,约见了加利亚尼和西多夫,三人商谈了米兰的现在未来,图谋再建米兰王朝。

  西多夫是贝卢斯科尼钦点的教练人选,加利亚尼是米兰足球事务的负责人。在这座年前成功挽留加利亚尼的别墅中,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西多夫两个左膀右臂进行了交流。《都灵体育报》报道,三人讨论了本周末米兰同博洛尼亚的比赛,还有下周欧冠同马德里竞技的焦点战。当然,三人还讨论了米兰的未来。在同博洛尼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中,西多夫谈到了这次会晤。“在和贝卢斯科尼的晚餐中,我们讨论了米兰的未来。贝卢斯科尼希望率领米兰重返巅峰。”《全市场》认为,贝卢斯科尼现在动力十足,希望找回原本属于米兰的荣光。

  米兰近些年战绩不佳,多少和贝卢斯科尼的重视程度不够有关。作为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的转会投资力度锐减,加利亚尼尽管能力不俗,但更多时候只能通过免费签约的手段引进球员,很难打造一套有竞争力的阵容。因此,米兰复苏的关键还是贝卢斯科尼是否再次找到激情。告别政坛之后,贝卢斯科尼曾多次表示,他会把更多精力倾注到球队身上。对于深陷低谷的米兰来说,这是个好事。贝卢斯科尼频繁会见加利亚尼、西多夫,就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全市场》透露,贝卢斯科尼今夏将按照西多夫的要求引援打造阵容,以助米兰复苏。

  在贝卢斯科尼的引援名单中,有前国际米兰球星斯内德、桑顿的名字,也有曼联边路王牌纳尼的名字,甚至还有阿贾克斯新星维尔特曼。其中,斯内德在离开国际米兰后加盟加拉塔萨雷,荷兰人状态不逊当年,欧冠小组赛打进绝杀淘汰尤文图斯。纳尼实力毋庸置疑。不过,米兰面临着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竞争,加利亚尼打算把波利作为转会搭头。桑顿在纽卡斯尔联表现不错,他的身价应该在1000万欧元左右。阿贾克斯后防新星维尔特曼则是西多夫改造防线的重要猎物。伟大的球队需要伟大的球员,引进强援只是米兰再建王朝的开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