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官方宣布武齐尼奇受伤 右膝挫伤将缺席数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4: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领头羊尤文在客场最后时刻丢球,被黑马维罗纳2-2逼平。赛后尤文主帅孔蒂非常生气,并取消球员的假期,从周一就开始恢复训练。而在本周四的训练中,尤文前锋武齐尼奇的右膝受伤了,他可能因此缺席数周时间。

  当地时间2月13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武齐尼奇的右膝盖扭伤。卡罗-法莱迪医生立即对武齐尼奇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随后球员又到都灵的福尔纳卡医院接受了弗拉维奥-夸里亚医生的详细诊断。经过检查,排除了武齐尼奇韧带受伤的可能,但他的胫骨和内侧半月板挫伤。武齐尼奇无需接受手术治疗,但他依然需要数周的时间才能完全康复。”

  武齐尼奇从2011年加盟尤文后就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前锋,但去年夏天尤文连续引进了特维斯和略伦特,武齐尼奇则沦为替补,本赛季只在意甲联赛中打进2球。在冬季转会期武齐尼奇曾险些被换到国米,可是这桩交易最终被国米叫停,黑山人只能继续留在尤文。而尤文在冬季还引进了意大利国脚奥斯瓦尔多,这更压缩了武齐尼奇的空间。

  这次武齐尼奇将伤停数周时间,至少要到3月中旬才能付出,意味着他将错过接下来尤文的4轮意甲联赛和2场欧联杯比赛。更让尤文尴尬的是,此前在欧联杯报名时,尤文选择了把夸利亚雷拉排除出比赛名单而留下武齐尼奇。但如今在欧联杯名单中的武齐尼奇受伤无法参赛,可以比赛的夸利亚雷拉却不在名单中,这很可能影响到主帅孔蒂在欧联杯比赛中对锋线进行轮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