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马大将染红出场朝球迷吐口水 或遭罚追加停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4: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大利杯客场输给那不勒斯,斯特罗曼染红离场,荷兰人在离场时向那不勒斯球迷看台吐口水。罗马官方称,斯特罗曼没有侮辱那不勒斯球迷。不过,荷兰中场有可能会被追加处罚。

  第78分钟,斯特罗曼边路防守卡列洪犯规,罗基直接出示了一张黄牌。在此之前,卡列洪抱摔斯特罗曼的犯规,罗基毫无反应。面对判罚尺度不一的罗基,斯特罗曼非常愤怒,起身之后对着裁判鼓掌,并竖起大拇指。罗基认定,斯特罗曼的动作在讽刺判罚,直接出示了一张红牌。然而,就在斯特罗曼离场的过程中,一张媒体曝光的图片引发了那不勒斯方面不满。

  在离开球场,返回更衣室的过程,斯特罗曼凑巧要从那不勒斯死忠球迷看台下经过。有张媒体曝光的比赛图片显示,斯特罗曼在经过那不勒斯球迷看台时有向看台吐口水的不雅动作。对此,那不勒斯方面非常不满。罗马忙着出来辟谣。通过俱乐部官方推特,罗马表示,“和部分媒体的报道恰恰相反,斯特罗曼在离开球场时,没有任何冒犯那不勒斯球迷的动作。”

  至于罗马的辩解是否有效,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毕竟,图片拍到了斯特罗曼吐口水的画面。在染红后,斯特罗曼自动停赛一场,无缘下赛季罗马意大利杯首场比赛。如果体育法庭再次祭出罚单的话,斯特罗曼有可能多场停赛。毫无疑问,这对罗马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