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博努奇:博格巴最强比肩C罗 孔蒂惩罚球队没有错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5: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博格巴近两个赛季在尤文图斯迅速窜红,队友博努奇在推特和球迷交流时表示,博格巴是和他共事过最强的球员。同时,博努奇还透露,后卫当中他最崇拜内斯塔,皮耶罗则是偶像。

  在世界杯预选赛中,C罗凭借一己之力淘汰了瑞典,博格巴只是崭露头角的新星。不过,在博努奇的眼中,“保尔-博格巴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当今足坛最强的球员。在所有和我共事过的队友中,博格巴从技术角度看是最棒的。最强大的对手?当然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内斯塔是我最喜欢的后卫球员。不过,我的偶像从小就是德尔-皮耶罗。在尤文图斯青年队中,目前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球员是玛佐克。”玛佐克1996年出生,司职中锋。

  博努奇在巴里名声鹊起,在尤文图斯成长为顶级中卫,他的成就离不开孔蒂的指导。“对我来说,加盟尤文图斯就是梦想成真。自从加盟尤文图斯以来,孔蒂就给了我很多帮助。在每天的训练中,孔蒂都会给我很多建议。在加盟尤文图斯后,和孔蒂有关最有趣的事情,当然是意甲夺冠后把他扔进水池庆祝。两年前,对阵巴勒莫的那粒进球最重要,帮助我们反超米兰。在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赛季,对我来说,是困难的。最高兴的时刻,第一座意甲冠军。”

  尤文图斯上周末客场战平维罗纳。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尤文图斯连丢两球,在终场前被扳平比分。之后,孔蒂取消了原定在周一的假期,回到维诺基地严厉批评球员。“星期一就集合,这是好事,有利于分析我们在维罗纳犯的错误。孔蒂取消了假期,让我们意识到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博努奇表示,“为了继续拿到好成绩,我们要在随后的比赛中集中注意力,听从孔蒂指导。在近期比赛中,尤文图斯丢球很多,多半都是因为注意力不集中造成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